手机看新闻

1月城建综览:轨交1号线争取年内开建

来源:房天下 2016-02-04 08:29:00

[摘要] “城市规划”事关城市的未来发展、产业布局和综合安排城市各项工程建设,是一定时期内城市发展的蓝图。近年来,烟台城市建设规划犹如大海浪潮一波接着一波,档次也是越来越高。

“城市规划”事关城市的未来发展、产业布局和综合安排城市各项工程建设,是一定时期内城市发展的蓝图。近年来,烟台城市建设规划犹如大海浪潮一波接着一波,档次也是越来越高。

一个城市的基础设施投入,决定了城市发展的内在动力。2015年烟台城建喜讯不断,各区域内配套再升级——青荣城铁成功运营,蓬莱机场顺利开航,烟台大连海底隧道提上日程,环渤海快速铁路有望成真,政府更是发布了烟台未来规划的6条轨交线路……烟台未来城市建设蓝图已经初步绘就,振奋人心。转眼间2016年已经过去了1个月,而烟台的未来势必更加美好。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2016年1月份烟台重大城市建设信息。

烟台十二五回顾: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顺利

“十三五”期间,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引领作用将更加凸显,烟台市也将积极作为,在创新发展上率先突破,主动对接中韩自贸区、“一带一路”战略,打造海洋产业新高地。全面实施‘海洋+’战略,以建设海洋高技术产业基地为引领,推动海洋经济由沿海向内陆辐射,从近海向远海迈进,从浅海向深海拓展,建设充满活力的海洋经济领军城市。

轨交1号线:地铁+轻轨争取年内开工

烟台城市轨道1号线敷设方式初步考虑在线路两端等空旷地带采用高架方式,长度约10公里左右,其他路段采用地下敷设。1号线的主要部分是地铁,两端共约10公里在地上,也就是通常说的轻轨。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目前轨道交通项目正在进行线网规划优化调整和建设规划的编制,所有方案都在深化研究过程中,没有终确定。

烟台"大交通"再投54亿元 28个项目年内开工

记者从烟台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年,全市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48.8亿元。新的一年,烟台市共安排新建续建项目28个,计划完成投资54.5亿元,进一步完善“大交通”格局。

买房跟着规划走:烟台"一城居中两翼齐飞"

在近期召开的烟台经济工作会议中,烟台市政府指出,为加强城市管理水平,烟台将精心打造主城区,拓展东部的蓝色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西部的产城融合副中心,拉开“一城居中、两翼齐飞、融合发展”的城市框架。积极推进城镇化进程,将更多的农村人口转移到城市中来。

芝罘区确定实施103个城建项目

2016年伊始,芝罘区住建局将在旧城旧居改造、城建重点工程、建筑业管理及招商引资方面,超前谋划,精心部署,确保全区城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据悉,2016年已确定在我区范围内实施103个城建项目。

芝罘2016城建大盘敲定:三站新区、慎礼年内改造

记者从芝罘区住建局获悉,日前,芝罘区2016年城建大盘敲定,本年度芝罘区范围内将实施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共103项,年度计划投资达到295.93亿元,项目数和投资额分别同比增长51%和81%。

16大综合体进驻开发区 商业发展上新台阶

日前,亚洲大百货零售企业永旺集团独资的永旺梦乐城落子开发区长江路,加上不久前布局衡山路“金街”的商业巨头——万达广场,烟台开发区商业服务圈再度刷新,书写了5年引进16大城市综合体的神话。

二孩时代买房更重教育 福山区将新建3所小学

为解决“大班额”问题,烟台福山区将所需资金全部纳入区财政全额拨付。到2017年,全区计划再投资约1.6亿元,新建小学3所,改扩建小学3所、中学4所。该区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大力发展民办教育是解决“大班额”问题的重要环节。目前,投资2亿元、占地210亩的烟台福山中英文学校已经签约,计划2017年底前投入使用。届时,可容纳在校学生6000人,进一步缓解城区学校招生压力。

福瑞福海门400-890-0000 转 811594

 

 

福瑞福海门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份整体交房开发商烟台福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10月23日6#、7#、11#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92.48㎡)三居室(92.84㎡)二居室(74.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