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春启市 房天下326看房团收官 没看够!要再约!

来源:房天下 2017-03-26 15:12:00

[摘要] 3月26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东西两线13楼盘,百名购房者齐聚,向烟台5区热盘进发!

3月进入尾声,楼市“小阳春”正当时,各大开发商卯足劲推新货,购房者也跃跃欲试。房天下发起3月大型看房团,为广大购房者实现置业梦想搭建桥梁,为抓住时机买房的网友提供实在、便捷的看房线路。3月26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东西两线13楼盘,百名购房者齐聚,向烟台5区热盘进发!

中东线:山语城、城发泰颐新城、万科翡翠湾、上海滩花园华润中心力高阳光海岸

西部线:万行广场、紫微台海信天山郡、万科假日风景、国际新区、金象泰紫薇花园、美航康悦城

本次看房团筛选的楼盘涵盖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福山区、开发区五大主城区热盘,品牌房企+本地大盘,口碑良好,品质过关,还有优惠:西部线万科假日风景给出看房团优惠:在所有优惠基础上,3月26日当天再享额外1个点的优惠。仅限3月26日看房团当天;金象泰紫薇花园推10套烟建内部特价房,享受9折优惠,在此基础上再减200元/平,仅限当天8;海信天山郡专享5000元购房优惠,限定周末成交,周一即取消。

讲实在的 千里迢迢都赶来诚意十足

本次看房团除了烟台六区网友,近的有龙口、威海赶来的,远的有从安徽、北京、潍坊、赶来的,不论是一二线的大城市还是烟台周边地区,他们都对烟台将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诚心实意要在烟台买房置业。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团意向成交20余组,仅在万科翡翠湾项目就有五组客户当即办理蓝卡入会。潍坊一对夫妇对力高阳光海岸情有独钟,打算置办一套,将来养老有个好环境;安徽的一位年轻姑娘对万科翡翠湾十分青睐,办理了蓝卡,对华润比较中意,“年轻人比较喜欢热闹一点,出门有大超市,可以购物、看电影、健身、逛街。”北京的网友则看好烟台沿海的好环境。他们也都提到青岛限购更坚定了他们想在北方沿海城市买房的信念,烟台目前是他们重点考虑的城市,尤其是在得知烟台地铁一号线将要在今年动工,他们对烟台将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看房团西部线海信天山郡有三组意向客户,项目性价比高,置业顾问讲解细致,使得该项目成为西部线网友满意度比较高的项目。另外西部线美航康悦城定位养生养老地产,有一位中年大姐意向强烈,虽项目整体规模很大,但由于项周边配套尚未完善,一部分购房者决定继续观望。

网友购房区域性很明确,莱山区、开发区、芝罘区是比较热的三个项目,网友更多的考虑选择毛坯还是非毛坯,也非常关注项目周边配套、发展前景和价格方面。

尽管一趟线六七个项目下来已经到了下午,但是购房者意犹未尽,表示还是没看够,急切的想了解更多的项目,早点置业安家。一位本地网友表示,没想到现在这么多外地人在烟台买房,本来烟台莱山那边房源就比较紧俏,这次参加看房团真是感觉到现在买房也是在竞争呀,比较好的房子都已经认购的差不多了,自己也是非常急切的想把置业买房的大事儿给办了。

外地网友则纷纷表示“今年的市场还是很热,我们也是想趁着限购还没蔓延到烟台,在烟台抓紧买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