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柚尊家具4.22日总裁签售会9重豪礼大放送

来源:房天下 2017-04-14 16:45:00

[摘要] 近日,记者从住博会组委会获悉,2017烟台住博会即将于6月16日—1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 举行。本届住博会将汇集全市六区房地产精品楼盘以及众多一线家装、建材、家居、家具、家电品牌。

据悉,首度亮相本届住博会的柚尊家具将于4月22日在烟台举办总裁签售会,并拿出九重丰厚大礼回馈消费者。

江苏柚尊家居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十八年来,柚尊专注于实木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品牌服务管理,致力打造健康、绿色、环保的品质家居生活,现为中国家具协会、深圳家具协会、南京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相继推出“柚尊”现代实木文化系列、“THINKER HOME”纯美休闲系列、“上东国际”新中式系列等系列品牌。

   柚尊家居强大的研发团队、精湛的制造工艺、卓越的CC、CRM、ERP信息化管理以及完善的商业服务模式,铸就了柚尊家具行业标杆地位。

在内部建设上,柚尊不断优化产品研发,目前公司拥有36人的产品研发团队和专业的4D立体家研发团队;在服务上,柚尊秉承创新理念推出“WOOD家”商业模式,旨在打造以“服务”贯穿始终,汇聚整体家居定制(Whole home)服务、OTO电子商务引流服务、设计服务(Design services)为一体的全商品化家居业态新模式,传递“WOOD家 我的家”的品牌理念,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在生产上,以江浙工匠精湛的传统手艺结合现代高科技设备,执行标准化生产,并设有专业的“质量技术管理 与产品实验室”,确保产品品质领先于国内同行业。

在人才储备上,先后与南京林业大学、盐城技师学院等多家学院签定长期合作协议,并成立柚尊商学院,应对公司十年品质、十年品牌的发展目标,做强、做精柚尊品牌。

   在渠道建设上,柚尊家居相继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家居连锁巨头结为全球战略联盟伙伴。在终端服务上,首创家具行业4D立体家免费设计、免费上门量尺、“木管家”免费保养等至礼贴心服务措施,始终以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真情奉献、风雨无阻。

  传承尊贵,享受生活,柚尊集团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财富奋斗,为员工创造更大的平台奋斗,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贡献而奋斗”为价值观。以“以客户为恋人,用爱做服务”为服务观,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舒适的产品,引领健康、绿色、幸福的家居理念。

6.16—19日, 2017烟台住博会,柚尊家具将有更大惊喜送给广大市民,届时,烟台国际博览 柚尊展区静候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