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7-4.13烟台俩项目新获预售 金地这速度也是没谁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4-15 20:11:00

[摘要] 2017年4月7日-4月13日,烟台仅有2个项目新获预售许可证,是位于莱山区的金地格林郡和位于福山区的宏锦万花城。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市、县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的批准文件,按规定房屋未建好之前出售均要办理此证,房产商将有关资料送到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申请,批准后方可预售楼花(现楼不需此证)。

随着房地产市场规范程度的加深,预售证越来越受广大购房者关注,开发商也将“领证”作为开售或者新房源加推的必要节点。深谙预售证的重要性,房天下特推出“一周预售证播报”系列专题导购,旨在传递预售证信息,助力广大购房者快、准、狠地锁定心仪房源,轻松做业主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4月7日-4月13日,烟台仅有2个项目新获预售许可证,是位于莱山区的金地格林郡和位于福山区的宏锦万花城,其中宏锦万花城房源已经售罄。

金地格林郡新获预售的是14号地块的4#6#10#14#,共计96套房源领证入市,入市面积12623.12㎡。金地格林郡位于莱山区,是金地首府洋房升级产品,主力户型为120平方米、145平方米和160平方米。纯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有5+1式和6+1式,一楼带院,顶层为复式并赠送60平方 台。项目已于4月9日开盘,新获预售楼栋均以推出在售,不得不说,金地的速度也是没谁了。


【推荐阅读】

凭啥?烟台这些盘死贵还卖的挺好?

烟台八大热销盘房源告急 再不买真没了 

天天315 谁是烟台靠谱良心盘?

别纠结了 烟台选这些盘准没错

2017年烟台倍受期待的十大盘

推荐理由:金地格林郡为金地首府洋房的升级产品,品牌房企在莱山的改善之作,价位也不算高,且还有赠送面积,是莱山很有性价比的改善选择。

动态:金地格林郡已于4月9日开盘,首开4、6、10、14号楼,户型建筑面积为120-160平方米,一梯两户,2个单元设计,6层,共计房源96套。价格区间:7500-8500元/㎡。一期开盘售罄,二期4月底5月初启动预约,产品面积120-16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金地格林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迎春大街商贸城
户型四居室(145.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年初1-14号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4月9日4、6、10、14号楼已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后期如果能进驻一家大型超市,外加三甲医院烟台山医院的投入使用,该楼盘后期潜力还是不错的。

2017-10-23 10:13:47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价格处于高位,地段一般,周围不大能开发的起来,除了环境能好点看不出什么值这么个价,虚太高

2017-10-11 17:18:20 Android客户端 回复(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