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唯爱与信任不可辜负 万光山海城首期盛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5-22 10:48:00

[摘要] 2017年5月18日,万光山海城首期开盘,470套房源3天内全部售完,再创业销售传奇。

2017年5月18日,万光山海城首期开盘,470套房源3天内全部售完,再创业销售传奇。

崛起的城铁商务菁英住区

依靠贯通芝罘区,连接莱山区的山海南路和轸大路,随着烟台南站的投入使用和总部经济基地的初步成型,公交线路再次增开,万光山海城的区位和交通得以进一步放大,两区交界的地缘特点展现无遗,共享两区配套

三甲医院配套

山海城南侧的三甲级文登整骨医院已经主体封顶,预计2017年内将开始运营,区域的医疗配套水平将得到显著提升。

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户型设计出自名师手笔,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设计,拒绝小户型不通透的弊病,让生活更加舒适,创新设计保证户型采光、通风的均好性。

建面80-86㎡宽敞两居,建面95-115㎡舒适三居,3.9米主卧室开间,拒绝蜗居!

爱与信任铸就万光品牌

历时22年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万光始终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开发建设了万光观海花园、万光府前花园、万光中央公园、万光金地佳园等一大批竞品项目,已开发总面积超过200万㎡,在建及规划开发面积200余万㎡。

“建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始终是万光开发的理念之一,对施工质量的高度执着和对建筑品质的极端专注,铸就了万光品牌的好口碑,也形成了强大的“粉丝效应”,许多客户选择山海城除了对项目的位置、户型、配套满意外,对万光品牌的信任也是重要因素。

山海城一期1、2、3、4、13号楼已经全部售完,二期5、6、11、12号楼预售许可证正在办理,将于近期开盘。

三期建面80-115㎡青年良品升级加推,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大开间奢适生活尺度,延续山海城一贯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特点,醇美景观示范区,实体样板间均已开放。

传奇正盛,青春正当时!

地址:烟台·莱山,驾考中心斜对面

推荐理由:

万光山海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
户型六居室(170.00㎡)其它户型(187.00㎡)其它户型(192.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11#、12#楼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0月4#、5#、11#、12#楼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