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仉村周村400余户腾空 搬到乡村记忆与富丽新城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0-30 14:01:00

[摘要] 27日,在烟台福山区门楼镇仉村周村,400余户村民齐聚村委大院集中腾空交钥匙,现场领取房票、存单和部分现金。

本文导航
  • 第1页:乡村记忆·山水园
  • 第2页:富丽新城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赵逢晶 田颖)27日,在烟台福山区门楼镇仉村周村,400余户村民齐聚村委大院集中腾空交钥匙,现场领取房票、存单和部分现金。

仉村周村

400余户村民集中腾空交钥匙

作为福山棚改今年首次集中腾空交钥匙的村庄,昨日一大早记者赶到时,仉村周村委大院门前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上百位村民翘首以待,难掩喜悦之情。“我的老房子一共168平米,要了一套87平米的房子,还能剩下37万多。”今年68岁的周庆刚有一儿一女,各自都有自己的房子。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活了大半辈子也没住上楼房,没想到这么一把岁数倒圆了住楼房的梦想。64岁的周华东上世纪80年代便从村里搬了出去,每年都会回到村里探亲。如今住了几代人的老宅要规划新小区,虽然心里有不舍,但村里百姓就此告别低矮平房也着实是人生一大喜事。 11月10日,仉村周400余户村民将正式躲迁。“躲迁安置地选了两个地方,原本家里孩子上学的集中搬到东厅镇乡村记忆小区。另一部分搬迁到富丽新城。另外临时建了些简易储物间,每户分配18平米,用来装各种农具。”福山区门楼镇仉村周村书记周卓良也是土生土长的村里人,据他介绍,400余户村民中,回迁后将集中安置约200户村民。年龄的老人叫初桂芬,今年已经96岁高龄,其余村民的年龄基本都在55岁以上。18个月后,村民们回迁新房。考虑到村民失去土地后的生计问题,将免除所有村民的物业费。同时继续开展农村合作社,集中种植旱稻和红薯。“村民们可以到合作社劳作,并领取工资,成为挣工资的农民。”展望未来,周卓良信心满满。

福山区三年棚改8880户

仉村周村集中腾空后,接下来,南十里堡将紧随其后。来自福山区棚改办的数据显示,2017-2019年,福山棚户区改造任务目标为8880户。今年,福山区在完成下达4个村1575户任务的基础上,又在8月下旬集中启动改造了9个村3500户,这9个村分别为东北关、泊子、蒲湾、刘家埠、楮佳疃、小河子、南十里堡、仉村周、南涂山。其中,东北关改造套数,为1508套;钟家庄村棚改实现了“5天签订协议、6天腾空房屋、7天拆除完毕”;南十里堡棚改实现了“首日签约86%、两日签约96%”。棚户区改造关乎百姓安居、城市形象。各级棚改工作小组将充分利用今年冬季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全面摸排,邀请城中村群众参观棚改安置房,快速推动棚改有序进行,努力将城区“补丁”变身为现代化小区、绿地景观和全民健身广场,进一步提升福山发展潜力,全力打造一座设施齐全、布局合理、环境优雅、洁净美丽的新型城区。

明年开春后 福山区将计划启动9个“城中村”棚改

明年开春后,福山区将计划启动9个“城中村”棚改,具体包括城里、南关、芝阳、前埠、盐场、永福园、城西、姜刘疃、西北关。

推荐理由:仉村周躲迁小区

乡村记忆·山水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户型二居室(85.00㎡)二居室(86.00㎡)三居室(109.70㎡)收房时间2016年12月29日1、6、7、12#楼入住开盘时间24#25#2017-08-25开盘

动态:乡村记忆·山水园现房已售罄,预计明年9、10月份交房的期房2号楼与3号楼(官网预售的编号是24#25#)在售。2栋楼共有住宅90套,商业14套。住宅面积85-97平。11层。销售价格:4200元/平起,优惠:总价减1万。

实景图

项目简介:乡村记忆位于高疃镇政府东,802国道北,由烟台传承置业有限公司通过竞拍形式取得土地使用权并投资开发。乡村记忆总用地面积约6052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8514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2625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69642平方米,公建建筑面积298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520平方米。容积率1.20,建筑密度18.90%,绿地率40.89%。建筑层数:公建1-2层,住宅5-6层。建筑高度小于22米。规划居住户数975户

物业地址:烟台福山福海路乡忆路27号(高疃镇政府与福山六中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好这个片区,以后发展肯定很好环境优美,生活品质有保证,每天可以晨跑

2024-04-10 12:05:4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楼盘价格约在8000元/平方米,这个项目的开盘时间待定,开发商口碑比较好,价格实惠。

2024-03-27 18:22:2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