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的房子就是不一样 福山此新盘的这几点必须服!

来源:房天下 2017-12-27 10:20:00

[摘要] 中海悦公馆,这个福山市场少有的纯新盘,还是品牌项目,尤为可爱,且不说福山目前存量新房选择性少,抛开 不谈,哪怕目前位置比它优异的楼盘,以下三点就是普通项目不可比拟的 所在。

在福山,性大品牌开发商项目屈指可数,目前落地的,除了万科,也就曾在烟台东部高新区叱咤风云的中海了。

中海悦公馆,这个福山市场少有的纯新盘,还是品牌项目,尤为可爱,且不说福山目前存量新房选择性少,抛开 不谈,哪怕目前位置比它优异的楼盘,以下三点就是普通项目不可比拟的 所在。

1、前提性的品牌

为什么非得品牌的呢?现代生活越发对居住的品质更为讲究,谁都是希望哪怕花的钱不多,也愿花的钱值的,好比买件衣服,品牌的永远不会有像地摊一样走线和线头。

中海地产连续13年荣获中国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企业净利润连续14年保持全行业 ,是中国 个进行商品房开发、 个引入银行按揭概念、 个引入样板房营销概念、 个引入花园洋房产品、 个开始应用工程样板房展示、 个成立物业管理公司的房地产企业。在烟台,中海地产项目有中海银海熙岸、中海紫御公馆、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城市广场和中海悦公馆。

中海悦公馆

的物业管理可以为地产品牌提供强大的支撑——物业管理的专业服务可以贯穿地产开发过程的始终,从拿地、规划、设计、建造、销售、验收、交付和后期服务无一不有物业管理的作用。

中海悦公馆

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服务比产品重要。在品牌物业服务的小区,无数点滴细节会让你感动。一进小区,小区里统一着装的保安见到你后都会一前一后列队敬礼或让道。在小区中行走时,如果你摸几下园林中的公共木椅,你会意外地发现手上没有尘土。他们有着一系列的严格制度与规范:定期为小区内上千种乔木和灌木生长更换泥土;花园里的花草树木永远像刚洗过一般干净;社区内的公共设施永远一尘不染……

2、品质社区生活

因为它的品牌logo,所以在社区生活的细节品质上与其他普通项目的区别显而易见。在福山,除了万科和曾经的君悦湾,恐怕没有别的项目做到如此了。品牌开发商建设的小区不单单靠质量,还靠品质,项目以未来的居住体验告诉你,生活本该如此。

中海悦公馆

除了绿化景观 外,这个不算大体量的精致社区设了乒乓球和羽毛球场、3个儿童游乐场、400米塑胶跑道和免费的社区养老 ,未来售楼 也将是社区入户,大气十足,东侧楼座皆有底商,整体配套全面,周末节假日“一键搞定”。

3、室内细节 同样讲究

居住,更多时间还是在家中,除户型方正 外,精装的细节比自装更周到。除目前一般开发商项目精装房市场上已有的USB插孔、可视对讲外,中海悦公馆还额外拥有镜柜的吹风机和抽纸孔、感应小夜灯、厨房防水台、入户处一键断电等贴心设计,处处体现为住户体验着想。

中海悦公馆

品牌地产社区,首先走进小区后的 印象,体验感就不一样。只有住过才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