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揽胜公馆·厚德全城合作伙伴共赢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3-09 17:47:00

[摘要] 3月9日上午9点,厚德企业全面渠道整合的莱山市府心 性价比大盘---揽胜公馆项目合作伙伴共赢大会在营销 火爆召开。本次大会 邀请了烟台多家 媒体和150多家烟台 房地产经纪公司近500名房产

39日上午9点,厚德企业全面渠道整合的莱山市府心 性价比大盘---揽胜公馆项目合作伙伴共赢大会在营销 火爆召开。本次大会 邀请了烟台多家 媒体和150多家烟台 房地产经纪公司近500房产经纪人参加。

揽胜公馆是厚德企业在烟台整合服务的第12个房地产项目,厚德企业于20177月正式运营,随后成功销售代理了福山区悅澜庭,牟平区慢城宁海、怡海花园、盛世官邸,高新区天越湾、御海城,芝罘区港悦国际、新城国际,莱山区桐林1978、云栖十里等楼盘。厚德企业的销售业绩有目共睹,厚德企业的工作态度接连获赞,短短几个月,厚德企业用行动获得合作单位和同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揽胜公馆项目位于莱山区 ,地处港城大街和观海路交汇处,广播电视台路南,距离烟台 800米,距离 美烟大海岸线、天越湾海岸线2000米,2公里内涵盖佳世客商圈、宝龙银座商圈、新天地商圈、烟大商圈、芳华园商圈、高新区CBD商圈6大核心商圈,项目东临130万㎡城市级体育公园,内含游泳馆、击剑馆、博览 等 娱乐配套,烟台大学、烟台工商学院、文经学院、滨州医学院等高等 环伺周边,文化氛围浓重,人群素质极高。医疗配套如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光华医院、三甲医院烟台山医院新院即将落成启动。

厚德新房部总经理苑朗先生透漏:本次大会发布的首批次房源5号楼仅30席的 瞰海精英公寓产品,面积为45-92㎡,宜住宜租宜办公!这么好位置的房源起价仅为6298/㎡,这 是莱山区性价比 楼盘,没有之一!据悉,当天现场近百家房产经纪公司都与厚德企业纷纷签约,大家对新项目的销售充满信心,签约场景十分火爆。

大会后,厚德渠道部总经理杜有志先生拿着一百多家成功签约的渠道合同对记者自豪的说:厚德企业的经营理念就是“厚德经商·取利守义”,厚德一直没有忘记初衷,没有这些合作伙伴就没有厚德的今天;厚德有好的项目,就一定不会忘了曾经的合作伙伴,只有大家一起齐心合力,才能给烟台的房地产市场增加活力,才能为购房者提供 的便利,才能和厚德一起,合作共赢!

商者无域,和融共生。是的,只有合作才能共赢,只有合作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只有合作才能创造崭新的局面,厚德为整个房地产市场树立了一个标杆,也为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振兴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