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梦马都2期新品发布会 惊艳了一座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8-06 11:56:00

[摘要] 梦马都二期74-125㎡御景小高层/高层新品,诚意登记全城启动!

8月5日,梦马都二期新品发布会在福山宾馆举行,近千名客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惊艳一座城市的盛典。

表演惊艳——梦幻3D灯光秀,视觉盛宴动人心魄

裸眼3D,目前世界上流行的视觉表演,来自美国的舞者Miller,在全息投影的光影下,上演一场史诗级的动作大片,引来现场阵阵惊呼。

礼品惊艳——iPhone8p领衔,数码好礼疯狂派送

iPhone8P、数码电视、家用厨电……活动的主办方——山东圣木实业豪气出手,近百件数码产品全场放送,另外现场还为每位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床品礼盒,保证每人满载而归。

产品惊艳——一期辉煌之上,二期新品升级加推

梦马都项目自今年3月首次启动,不到半年便创下工程、蓄客、销售的多项佳绩,一期首开即磬,两个月销售近2亿!二期74-125㎡新品,携产品、性价等多项升级荣耀面市,再夺全城期待。

环节惊艳——幼教签约,慈善捐赠,见证企业责任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梦马都与东方剑桥幼儿园入驻签约仪式更让业主们期待,山东圣木实业COO、东方剑桥集团山东区域园长上台签约,正式宣告了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活动的后,山东圣木向烟台SOS儿童村的退休妈妈们,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全屋家电8套,企业的义举,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就像主持人说的那样,梦马都此次的新品加推和签约活动,只是项目打造的众多生活梦想的一部分,未来,彩虹跑道、富氧园林以及更好的社区内外配套,都将加速呈现,我们相信,梦马都将会以梦想的名义,为业主带来更多惊喜!

梦马都400-890-0000 转 859289

推荐理由:梦马都二期74-125㎡御景小高层/高层新品,诚意登记全城启动!

效果图

梦马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户型三居室(94.89㎡)四居室(125.55㎡)三居室(98.64㎡)收房时间73#2020年上半年交房开盘时间二期69#西单元和72#西单元预计2018年8月份开盘

动态:梦马都二期69#西单元和72#西单元预计8月份开盘,具体时间和价格待定,毛坯房,验资登记享受每平米减350元优惠。69#18层,3个户型,分别是102.1、74.99、92.8平。72#28层,4个户型,分别是98.64、83.25、94.89、125.55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小区里面的工程很扎实比较细致,使用的材料都是比较靠谱的品牌

2024-04-19 13:01:1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76\n楼将于2025年5月底毛坯交付,期待能早日入住 感觉看起来非常满意,希望早日交房小区面积很大,房子设计布局也很合理,绿化环境不错,但是周边配套设施不够其全

2024-04-05 18:53:5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