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发区利好关键词:东岛嘴大学城、哈工程大学、烟大科教园区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08 14:14:00

[摘要] 烟台开发区利好频频,关键词:东岛嘴大学城、哈工程大学、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

烟台开发区利好频频,关键词:东岛嘴大学城、哈工程大学、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

2017年2月,烟台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开发区将启动“建设烟台现代化经济中心”的目标,规划建设国际会展中心,启动八角东岛嘴大学城规划论证。(相关阅读:2月城建:烟台四区都有大动作八角规划很惊艳

2017年3月3日,烟台市政府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方海天酒店举行。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由烟台开发区人社局引进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正式落户烟台。根据协议,哈工程(烟台)研究生院位于开发区八角,可容纳3000名研究生。(来源: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哈尔滨工程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53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哈军工”)。1970年,以海军工程系全建制及其他系部部分干部教师为基础,在“哈军工”原址组建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重点大学;1982年,成为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1994年,更名为哈尔滨工程大学;1996年,进入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2年,由国防科工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重点共建,同年被教育部批准试办研究生院;2003年,科技部和教育部授予学校科技园“国家大学科技园”称号;2007年,由国防科工委、教育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海军共建,同年教育部批准正式建立研究生院;2011年,进入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行列;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学校现隶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是我国“三海一核”(船舶工业、海军装备、海洋开发、核能应用)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官网)

烟台市政府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8年07月11日,烟建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

2018年7月27日,烟台大学孙祥斌副校长率队赴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对接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建设相关事宜。先后实地参观了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烟台八角湾国际人才港、烟台万华工业园、新时代健康产业园,深入了解开发区发展历程、综合成就、总体规划与烟台八角湾国际人才港的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工作推进情况。(来源:烟台大学官网)

烟台大学

2018年8月2日下午,烟台大学与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深入合作座谈会在荣昌生物医药园举行。座谈会上,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指出,今年5月份,学校与开发区签署框架协议,正式拉开开发区科教园区建设序幕。开发区管委主任、工委书记牟树青表示,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的建立对开发区和烟大发展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战略意义,将全力支持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高起点、更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发展。(来源:烟台大学官网)

烟台大学

据悉,八角区片总体规划是以商务商业、生态居住、休闲旅游、工业为主要功能。区片北部为八角中心区,包括商务商业、生态居住、休闲旅游区;中部主要包括海洋装备、新光电、智能产业园;南部主要包括生态居住区及生物医药、电子元器件产业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9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