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泰鸿听澜湾 烟台西拓不可阻挡 抢占未来核心区位

来源:房天下 2018-08-28 11:32:00

[摘要] 泰鸿·听澜湾位于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与黄河路交汇处,瞰远山,揽河海。环境宜居,交通便捷。88-138平米全系精装美宅即将公开。开发区万达展厅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买房子,无论是要改善自住;还是要靠山观海;或是考虑医疗教育;亦或交通便捷,归根结底都是一种固定资产的投资行为,既然是投资就要考虑区域长远发展和保值。而能否选对具有潜力的区域就是考验每一个购房者对政策的洞察能力了。

2018年1月10《国务院关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总体方案批复》文件重点强调加快提升济南、青岛、烟台核心地位。烟台迎来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引擎必将再次引领烟台腾飞。烟台发展需要更广大的土地资源,目前蓬莱划区的规划上报国务院,“大烟台”呼之欲出。而泰鸿·听澜湾正是位于“大烟台”格局下核心区位,八角大学城、北京儿童医院现已规划建设,永旺梦乐城火爆开业,烟台轨道交通规划路线等利好消息让区域价值得到大幅提升,随着区域的不断扩张发展未来必将成为“大烟台”地理位置和经济发展双中心,而瞰山河揽海景的天赐景观资源更使项目价值得到凸显。

泰鸿·听澜湾位于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与黄河路交汇处,瞰远山,揽河海。环境宜居,交通便捷。88-138平米全系精装美宅即将公开。开发区万达展厅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与黄河路交汇处东侧。

展厅地址:烟台开发区万达一层二号入口直行至中央大厅右转30米。

   

泰鸿听澜湾400-890-0000 转 874787

推荐理由:泰鸿·听澜湾位于烟台开发区北京南路与黄河路交汇处,瞰远山,揽河海。环境宜居,交通便捷。88-138平米全系精装美宅即将公开。开发区万达展厅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效果图

泰鸿听澜湾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开发区黄河路以北
户型   收房时间 B1-B7、D1-D5#交房时间待定 开盘时间 B4#B7#预计11月开盘

动态:泰鸿听澜湾共12栋楼,首推B4、B7#,34层,两梯四户,一个单元,带装修,面积88-138平。目前蓄客中,优惠和价格待定。预计10月推出样板间,11月开盘,具体时间待定。项目开发区万达展厅已开放。项目优先支持全款或商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是不是学区之类问题,直接关系到这孩子上学方便与否啊,需要慎重考虑。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22-02-06 14:31: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周边有医院,业达医院,家里有老人的,更适合在这里居住。户型设计的功能分区挺合理,以后入住了应该挺舒服

2022-01-24 15:44: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