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查看盈科品园靠谱人气置业顾问!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6:44

盈科品园楼盘信息

盈科品园位于开发区福莱山公园南100米、奇山路6号(秦淮河路以南、实验中学以东),属于中心居住区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占地面积42098.40 ㎡,建筑面积42098.40㎡,绿化率42.00%,容积率42.00,停车位配比为1:1.5,楼栋总数8栋,总户数504户,物业公司盈科物业,物业费2.88元/㎡·月,楼层状况8栋(3栋17F、5栋30F),建面约135㎡、155㎡,容积率1.799。带装修交付。住宅层高3.15米。50-70米楼间。

项目简介: 盈科品园是盈科置业深耕烟台的革新奢系作品。项目位于开发区主城央脉,福莱山公园;西邻奇山路,北接秦淮河路,东临昆仑山路,三公里内政务、商务、商业、人文、医疗配套资源优越,立体交通网四通八达,20烟台国际机场。 于福莱山公园畔,规划8栋高端瞰景宽宅,建面约135㎡、155㎡通透大户;国际化标准打造,前瞻性规划设计,奢华装修交付;一园造极,敬献塔尖精英。 建筑上采用新亚洲主义风格,外立面干挂石材配金属装饰,集萃中外精华,以大气优雅和时尚奢华兼容,让艺术和生活完美融合。 景观上,借鉴东方园林“步移景异”的造景理念,运用现代造林工法,成就层次丰富、开含有序的美学意境,一花一世界,繁华似锦年;绿化率约42%,以1.8超低密容积率打造纯粹生态舒居,小区商业、配套和人性化智能设施等一应俱全,满足全方位生活需求。

盈科品园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临福莱山公园南门公交站点(28路;205路;207路;215路)、北屯公交站点(212路)。 项目位于秦淮河路与奇山路交汇处,向北临近开发区主干道长江路,可快速通往全区;向南临近G206国道,对内可便捷通往蓬莱、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等烟台其他县市区,对外可通达省外各城市;20烟台蓬莱国际机场,5烟台汽车西站;15德龙烟高铁的大季家站点。 医院:昆仑山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待建)、开发区业达医院 银行/ATM: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其他:小区内部布置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卫生服务站、警务室、室内体育用房等,从而使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置能程度地为全区服务。 福莱山公园距离项目仅100米,公园内包含开发区图书馆、青少年宫、文化馆、足球场等公共休闲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