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中冶沁海云墅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6:47

中冶沁海云墅楼盘信息

中冶沁海云墅位于牟平滨海东路500号(滨海东路与沁水河东路交汇处东南角),属于北部滨海板块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7-25,交房时间2022-06-30,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69.0㎡)、3居(建面197.0㎡)、3居(建面204.0㎡),售楼地址牟平区滨海东路500号(售楼处)、芝罘区南大街隆昌商务中心(展厅)。

项目简介: 中冶沁海云墅是中冶置业集团海疆战略首部巨著,七载深耕,匠心打造区域内低密大盘。项目业态涵盖:商业商务办公、独栋、双拼、三联排别墅叠拼别墅花园洋房、精装公寓及酒店、社区商业。项目分A、B、C三个地块开发。 中冶沁海云墅位于由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冶集团倾心打造。项目东至大窑路、西至沁水河东路、南至规划路、北至滨海东路。项目共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 A地块北起滨海东路、西侧隆达街、东至大窑路、南达富兴街;A1地块为40年产权商务别墅,A2地块以230-328㎡的独栋、双拼、三拼为主,法式社区,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容积率0.43,绿化率43%。 B地块北起富兴街、西侧隆达街、东至大窑路、南达烟霞大街;B地块有洋房、叠拼、联排、公寓等多种产品。 A2地块二期、A6地块合园新品,150-200㎡亲海叠院,90-170㎡瞰海洋房,升级力作,载誉归来。 中冶沁海云墅对望养马岛,三面环水,依水而居,西邻沁水河、北邻一线海景、东临沁水东河,同时政府斥资6.8亿打造的10万㎡烟台的城市公园——沁水河公园在侧,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中冶物业,引进金钥匙服务体系,是29届奥运会品牌服务机构,享受24尊贵私人管家服务。 引进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采用双语教学,双轨制小学、中学(基础课程班、国际课程班)、国际制高中,12年一贯制教育,国内、国际双向升学通道,为孩子打开世界的大门。

中冶沁海云墅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①603路公交车;②距离养马岛高速收费站10;③南4公里处为牟平高铁站,可通往青岛、济南、北京等省内外城市 医院:省三甲级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牟平区中医院 银行/ATM:农村信用社 其他:对望养马岛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沁水河公园。三大知名高尔夫球场环侍。 社区内有快餐店、特色饭馆、大型酒店自助餐、早餐店等美食。

中冶沁海云墅置业顾问TOP5

1

黄云鹏

烟台中冶沁海云墅置业顾问

TOP1
2

赵伶慧

烟台中冶沁海云墅置业顾问

TOP2
3

王洋

TOP3
4

王旭红

TOP4
5

王凯

烟台绿城·桂语江南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