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源于拙政园,不止拙政园

来源:房天下 2022-03-23 17:10:39

[摘要] 青特·悦海府的造园之艺

源于拙政园,不止拙政园

源于拙政园,不止拙政园

自古以来,便有“居山水间者为上”的旷士之怀和幽人之致,自然景观,是精神生活的寄托,是世家情怀的重要载体,而随着时间推移,人们更希望将自然“占为己有”,便将山水闲情寄托在居所的园林之中。

园林,承载越来越多的可能,逐渐成为衡量居所层级的标准,“宅因园而贵”也成为不必说的共识。青特·悦海府,将打造“不可复制的尊贵”视为产品理念,在造园过程中,便将视线锚定了拙政园。

一个是滨海路之眼的当代墅府,一个是“万园之宗”,同样的高度,才能造就更传奇的可能。青特·悦海府重现拙政园的园林雅志,不止于“形”的复刻,更在“意”上传承,墅府10景,一景一鉴,皆取自拙政园,穿越5个世纪的名门风骨,化为墅府生活尊贵的注脚。

源于拙政园,不止拙政园

项目效果图

| 流动的诗意

拙政园约三分之一的面积都被水所覆盖,亭台楼榭、花木假石,处处与水有关,可以说,水,是拙政园的血脉,也是拙政园的灵韵所在。回归到现代的冶园营造中,“得水为贵”是造园师的共识。

源于拙政园,不止拙政园

项目效果图

青特·悦海府园芯水景[香洲澈观],取材大自然的原始地貌,顺地势引流水,水的不拘于形和石阶的稳重相辅相成,刚柔并济铺展滢滢画卷。

| 森林的唤醒

林,是镌刻在人们内心深处,对自然的眷恋与神往,穿行在“钢筋森林”中,我们更需要一片真正的森林,来看一看自己的内心。

源于拙政园,不止拙政园

项目效果图

源于拙政园,不止拙政园

项目效果图

拙政园以典雅花木为胜,入目皆是苍翠,而在青特·悦海府中,一草一木也皆是文章,[浮翠小境],园区丰茂林中之境,信步其中,繁木植趣旖旎养心;[听松风处],松木神韵清雅挺拔,自有雄浑傲然气势,恰如君子毅然品格;[梧竹幽居],竹林掩映,清气满园,驻足观之,也会被竹的盈盈绿意驱散心头浊气。

| 家族的辉耀

明代御史王献臣始建,文徵明绘制三十一景图,徐氏家族幽居百年,文人墨客竞相吟诵,名仕大家纷至沓来,拙政园曾是无数世家的追求,而青特·悦海府也深知烟台鼎贵高门对家族门第的重视,在造园过程中,还原了传统礼制,也兼顾圈层社交功能。

源于拙政园,不止拙政园

项目效果图

[见山堂][听雨堂]两大入府景门,把归家的过程,打造成一场尊贵与礼序并存的艺术仪式;[远香书院],溯源拙政园远香堂雅宴宾客的功能,打造墅府的廊下社交空间,让园林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交流场所。

源于拙政园,不止拙政园

项目效果图

世间一切的经典,都离不开对传统的一脉传承。青特·悦海府承续拙政园精髓,将园林为载体,加构当代墅府的至高居境,每一席皆,静待君启!

青特悦海府400-176-0760 转 622989

青特悦海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海路
户型四居室(170.00㎡)四居室(195.00㎡)五居室(230.00㎡)收房时间预计2023年6月底交房开盘时间5#(A4#)已于2021年11月30日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俊伟

    烟台青特悦海府置业经理

  • 段丽丽

    烟台万科御龙山悦莊楼盘置业顾问

  • 王林

    烟台万科御龙山悦莊楼盘置业顾问

  • 宫鹏飞

    烟台滨湖万丽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主力户型是195.00㎡(4室2厅1卫),230.00㎡(5室2厅1卫),感觉设计蛮合理的,可以去实地看看样板间就好了。衣服晾出去很容易晒干,阳光明媚的

2024-04-24 15:03:5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有170-230㎡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小区容积率小,楼间距比较大,采光不错,在阳台晒晒太阳不错。

2024-04-11 08:27:1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