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国五条》出台 囍了谁伤了谁?

来源:房天下 2013-04-11 14:18:00

[摘要] 万隆上海国际公馆位于蓬莱经济开发区 绝佳 地段,采用古典时尚的Adeco风格,体现一种高贵的、复兴式的城市精神;成为蓬莱开发区 价值的魅力楼盘。科学时尚的外形设计、星级麦加里昂酒店配套,贴心酒店级物业管理服务,营绘出海岸休闲浪漫生活体验。

春天的雨总是淅淅沥沥的,不温不火;房产政策的出台也总是淋淋漓漓的,《新国五条》出台也不过是其中一个雨滴的事儿。但这料峭的一个雨滴,却给现代人的生活激荡起了不小的涟漪。究竟《新国五条》喜了谁,伤了谁?

自从《新国五条》政策预渐明晰落地时,伴随着各种光怪陆离的状况便随风而至:“扎堆离婚”、“过户潮”、及“房有了,人没了”等等。可忙坏了购房者,一时间二手房交易火热,整体在一季度呈现了井喷。曾有人戏谑说,现在 忙的就是民政部门。随后四月份 周,立刻明显下滑,新政效果显著,接下来将会迎来一股“复婚潮”。面对新政的出台,高额的税费,世间诸多相濡以沫的夫妻不堪重负,在利益金钱下低下头选择了离婚——花几块钱免几十万,这是太 的事儿了。婚姻“价”能有多高呢?

现实永远比戏剧“精彩”,《新国五条》政策对于平抑房价的效果还有待检验,可一个立竿见影的连锁反应是催生了一批“拉链夫妻”。公开信息显示,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苏州、广州、昆明等城市,离婚登记人数都一度成倍增长,刷新了记录。房子的价值真那么大?有房就有家吗?房产政策的背后牵扯到太多的利益格局,“牵一发动全身”,如何从根本是解决房市问题,如何制定政策,确实是一个值得慎重思考的问题!

万隆上海国际公馆

万隆上海国际公馆位于蓬莱经济开发区 绝佳 地段,采用古典时尚的Adeco风格,体现一种高贵的、复兴式的城市精神;成为蓬莱开发区 价值的魅力楼盘。科学时尚的外形设计、星级麦加里昂酒店配套,贴心酒店级物业管理服务,营绘出海岸休闲浪漫生活体验。

报名电话:0535-5926677

营销 地址:项目所在地蓬莱经济开发区上海路8号(麦加里昂海景酒店旁)

交通路线:乘坐2路车在“上海万隆”站点下车

官方微博:@蓬莱万隆上海国际公馆

 万隆上海国际公馆(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万隆上海国际公馆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