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来源:房天下 2016-05-17 13:50:00

[摘要] 说到烟台火爆的商街,大家肯定会 时间想到芝罘金街。没错,自2015年5月份万达芝罘金街火爆开街以来,短短几个月就让自己成为烟台火爆的商业街。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说到烟台火爆的商街,大家肯定会 时间想到芝罘金街。没错,自2015年5月份万达芝罘金街火爆开街以来,短短几个月就让自己成为烟台火爆的商业街。

但是芝罘金街在烟台的商业街中并不是独孤求败,因为,还有一个强劲的对手在等着他!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烟台客流量 的商业街

芝罘金街无疑是成功的,成功之处在于这里可以让不同年龄、喜好的人找到自己中意的消费方式。吃货们将之誉为天堂;白领们每天在这里聚餐;小资文艺青年们品着咖啡,看书拍照;时尚潮人在这里淘到前卫的服装;爷爷奶奶们送孙子来这里学习、做亲子游戏……这里已然成为芝罘区男女老少每天不得不逛的休闲场所。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据统计,芝罘金街迄今为止日均客流量达到3万人,周末及节假日更会超过5万;芝罘金街的餐饮店经营都非常火爆,有的店铺工作日每张桌子可以翻5-6次台,而周末更是可以超过12次甚至更多,这样高频次的翻台率带来的是日均3万多元的流水,和数之不尽的回头客。“一到饭点就开始排队,天天如此,生意好极了!”店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而这样信心正是由极高的客流量带来的。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烟台火的快的商业街

芝罘金街让人称道的地方还在于,它实在是火的太快了!成熟的商业街需要很长时间的培育期,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一般的商业街在开街之初都会经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这一段时间无论是客流量还是店铺的质量、开业店铺的数量都会处于一个比较低的程度,而芝罘金街似乎开了外挂,跳过了培育期直接走上了火爆期。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从2015年5月芝罘金街开业至今不到1年的时间,芝罘金街开业的店家超过90%,其中绝大部分商家已经回本进入了盈利阶段;每一家店面都有了非常稳定的客源,营业额也在飞速的提升。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芝罘金街火速崛起离不开万达广场大商业的帮助。自芝罘万达广场开业以来,就稳坐烟台 商圈的宝座,吸引着全市的消费者,并源源不断的为芝罘金街输送高品质的客源,从根本上杜绝了新开商业街客流量不足的问题。同时,芝罘金街的经营团队也是功不可没,无论是在招商还是在商街管理上都非常给力,让芝罘金街在经营规格上就高人一筹;而且在金街开街之初还通过连续不断的活动、与大商业的联动不断提高金街的知名度,吸引消费者关注。稳定的客流、高规格的管理、给力的运营,在三大优势的保障下芝罘金街快速的进入状态,飞速升级为烟台火爆商业街。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独孤求败?不,是绝代双骄

芝罘金街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还有一条更加火爆的商业街将让全烟台震惊,它就是即将到来的——万达·中韩友谊金街。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作为芝罘金街之后的又一力作,万达·中韩友谊金街更像是芝罘金街的一次全方位升级。首先从商业定位上,万达突破传统,以纯粹的韩国风情作为立足点,打造烟台纯韩商业 街作为目标,不仅符合开发区的商业需求,也更加迎合了如今“韩风四溢”的市场;其次,高效而专业的团队依然值得信赖,为了 中韩友谊金街,万达早在2015年年末就进入了招商团队,进入2016年更是突破性的实现了赴韩国实地招商的模式,并且吸引了100多个有意向的品牌,其中的很多品牌比较芝罘金街的韩餐更加正宗地道,也不乏雪花秀这样的知名大牌。今年12月23日,开发区万达广场大商业的满铺开业,也将提前为中韩友谊金街的火爆做好预热。独特的定位、潜力的市场、充足的商家、高规格的规划……中韩友谊金街似乎已经具备了一切成功的准备,只待开街一飞冲天。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 谁是商业街的绝代双骄

“这会是万达众多金街里,特别的一条,也可能是 的一条”。万达商管公司负责人的话预示着,一条超越芝罘金街的商业街,正向我们走来。

投资跟着万达走,买铺就买万达铺。80-200㎡金街旺铺,火爆热销!88-140㎡中心华宅热销全城,房源有限,先抢先得。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400-890-0000 转 822487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开发区万达商圈
户型
二居室(86.43㎡)三居室(110.38㎡)三居室(114.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