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爱在住博 五成建材参展商成展会"忠实粉丝"

来源:房天下 2016-05-27 10:50:00

[摘要] 6月17—20日,2016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 隆重举办。本届住博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

(通讯员 徐萍)6月17—20日,2016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 隆重举办。本届住博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

强劲的品牌实力 俘获了大批“粉丝”

烟台住博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今年是第14届。13年来,烟台住博始终坚持走“品牌会展”的路线,秉承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百姓的办展理念,以其强劲的品牌实力,强力地吸引着参展企业,吸引着专业参观者、采购商及广大消费者。

13年来,烟台住博俘获了一大批高质量的粉丝,不仅每年都有大量新的参展企业亮相,不少老客户对住博会也是情有独钟。如大金空调、美国约克空调、日立空调、加拿大木业协会、林内燃气、大自然棕床垫好太太晾衣架、伊和源家居、世友地板、爱尼克斯净水器、欧莱克、老铜匠卫浴、昕诺吉太阳能、鲁能泰山电缆、金牛管业、保利管业、金德管业、北京宸怡元家具、德美家具、博为绿可木、艾斐堡保险箱、宏宝源木门、大红鹰家具、荣事达橱柜、艺堂和室榻榻米、欧人地板、米素窗帘、诗尼曼衣柜、开元灯饰、鑫鼎家私、鑫豪建材·铝氏春秋全铝橱柜、尚品陶木实木艺术墙板、博德精工玉石、尼罗格兰瓷砖、Lak进口木地板、七特丽壁纸、琴岛海之缘贝壳粉、金帝厨电、美国怡口净水等品牌连续多年参展参会,为住博会注入了更多强劲的资源。

的展示平台 提升了企业 度

每年一届的烟台住博会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展示自身企业形象的绝佳机会。住博会为参展商提供的既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又是一个住宅产业链上下游紧密结合、供销直接对接的机会,既是行业内难得的一次交流共享的平台,又是一次各展所长求同存异的契机。

“我们 次参加住博会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订了一个展位,结果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场签单火爆,现在我们不仅每年都参展,而且展位已经增加到八个。”烟台实力家装名业嘉保信老总介绍。据悉,一直坚持“诚信为本”经营理念的嘉保信装饰,目前已成为烟台装饰行业领跑企业,并进入中国装饰500强企业之列。

还有很多诸如嘉保信装饰这样的参展企业通过住博会这个宽广的平台逐渐成长并发展壮大。如家合装饰集团、博霖装饰、烟台永德安全玻璃、烟台三环锁业集团、三环门业、大海阳石材、烟台金枫林业有限公司、同力门窗、华彩门窗、信博·舒适家、鸿泰居家、一品联盟等企业都是陪伴着住博会一路走来,并借助住博会这个 平台,结识了更多潜在的客户,尝到了订单的甜头,企业的 度提高了,经济实力也越来越强了。

烟台住博,由小到大,由大到强,如今已成为闻名辐射全省及周边的行业内 展会,许多参展企业陪着烟台住博一路走来,从当初参展时的小厂房发展成现在的规模性实力强企,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产品发展成享誉国内外的 品牌,风风雨雨,大浪淘沙,未来的日子,烟台住博将与您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2016烟台住博会热线:0535—6213680

2016烟台住博会官网:http://www.zhubohui.net

烟台房地产诚信置业购房平台——烟台置业之窗(www.ytfdc.org)6月17日正式上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