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新品发布会 大数据引领烟台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09:28:00

[摘要] 4月26日由烟台房天下主办以“智慧数据异构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烟台咖啡主题售楼处——祥隆万象金街售楼处荣耀开启。

4月26日由烟台房天下主办以“智慧数据异构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烟台咖啡主题售楼处——祥隆万象金街售楼处荣耀开启,祥隆、绿城、万科、大华、中铁、中海、宝龙、万光等多家实力地产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围绕着房天下新品大数据展开,新的地产营销需要通过层层数据剖析做到预见,方能遇见。

预测营销已来大数据应运而生

首先,房天下烟台分公司总经理 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地产新的营销模式,1.0大众营销、2.0精准营销、3.0社交价值观营销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4.0预测营销正式开启,这将是地产营销发展的大趋势,做好预测营销的根本是对楼市数据趋势的掌控。深度分析市场,洞察消费者需求,根据数据变化,不断调整自我营销推广方向,达到预测未来的目的。

房天下拥有600万的意向购房客户、14.2亿条/天购房者行为、237条日均单个用户行为数......在此庞大数据基础之上,魔方数据和潜客推荐因运而生,为烟台各楼盘项目寻找到准确购房群体,深挖烟台楼市,为购房者提供购房导向。

 

烟台东楼市热度不断攀升 无线成推广新宠

随后,房天下主编曲晓琳与大家分享了2017年一季度烟台东部楼市大数据,进入2017年,烟台东部楼市发展引得各方的关注,莱山区和高新区楼盘热度不断升高,有赶超芝罘区的态势,3月楼盘热度榜前10名,莱山区项目金地·格林世界、祥隆·万象城、万科·翡翠湾和大华·上海滩花园占据四席位置。分析了怎么通过大数据看一个项目的变化和购房者需求,例如通过烟台大数据,可以发现烟台购房者多偏爱90-110㎡的均价在6000-8000元三居产品。

同时以祥隆·万象城为例,向大家分析了万象城购房者浏览偏好和获取信息的渠道及浏览时间段,这要是制定一个项目营销推广计划的前提。此外提出无线端已经是媒体宣传的大势所趋,房天下拥有独特的无线娱乐系统、无线内容营销体系以及无线广告系统,将成为各家推广重点。

祥隆与会嘉宾

山外山与会嘉宾

祥隆与会嘉宾

万科与会嘉宾

宝龙与会嘉宾

共享数据 预见未来

在香气四溢的咖啡馆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会嘉宾对房天下大数据产品及烟台楼市发展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共享烟台楼市信息,相信未来楼市推广营销将是大数据的时代,是预见营销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