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和建设行为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02 05:26:00

[摘要] 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贯彻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胶东在线8月31日讯 今天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 第9次常务会议,贯彻全市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抓落实工作任务,研究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抓执行抓落实抓推进。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起促进一方发展、保障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加强生态保护工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努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实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项目现场抓调度、抓督查,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 环保督察为契机,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攻坚战。要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全面彻底落实 环保督察交办事项整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效率整改到位。要突出抓好大气质量改善、水污染防治、自然保护区整治、环保工程设施建设、生态湿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负面清单等要求,努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刻都不能放松。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抓好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危化品、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和建设行为,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指出,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尊重市场、竞争优先,立足全局、统筹兼顾,科学谋划、稳步实施,依法审查、强化监督的原则,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资源配置。

会议还研究了烟台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 选拔管理办法等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