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又一家央企进驻烟台 传华安家合人家将被接手

来源:房天下 2018-07-18 13:14:00

[摘要] 年初的时候我们讲,烟台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群雄并起的激情时代,外来房企形成聚集效应,已有万科、恒大、碧桂园、龙湖、保利、金地、蓝光、中梁等20余家百强进驻,并通过合作、兼并、购买等多种方式不断扩容深耕。

年初的时候我们讲,烟台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群雄并起的激情时代,外来房企形成聚集效应,已有万科、恒大、碧桂园、龙湖、保利、金地、蓝光、中梁等20余家百强进驻,并通过合作、兼并、购买等多种方式不断扩容深耕,改写城市格局。

近日,编辑获得小道消息,传又将有一家实力央企要进驻烟台,首发港城西,或与华安集团合作开发福山区家合人家项目。基于福山区入驻品牌房企稀少,因此这家央企,引发了网友的众多猜测,有人称实力雄厚,也有人猜是中字头房企

 

华安家合人家,位于福山区永达街(北五路)东首,永达街以南。地处芝罘区、开发区、福山区三区交界 ,交通便利,东临河滨路,距离夹河一公里,位置优越。目前,周边在售楼盘稀少,房价在8900/平左右。

同一板块内的永达福源里项目,金地或将接手,双方已达成合作意向。如若两大实力房企真正双双落地,必将共同助力福山东居住品质的迭代升级。

自房地产行业开始走向白银时代,在购房需求旺盛、市场容量大、土地市场竞争激烈以及越来越多房企进入港城市场的大背景下,房企联合拿地或者合作开发逐步成为新常态,这类项目在烟台已屡见不鲜。

前有保利与城发、绿叶,万科与南尧集团,金地与永达,恒大与旭瑞,碧桂园与建源,以及近期蓝光与新潮共同开发曲家洼,房企抱团合作已是大势所趋。

有业内称,未来联合拿地或合作开发项目将会越来越多。一方面,可以使品牌房企在激烈的土地市场竞争中获取新的土地储备,巩固市场地位或者扩大市场份额;另一方面,通过合作可以分摊风险和控制成本,同时也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产品开发、经营管理和营销模式的相互学习。

而对购房者来说,房企合作开发的品牌效应,能打造出更多高品质楼盘,给购房者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开发商强强联合,也有望打造区域标杆项目,提升板块价值。

对于这家将进驻烟台的实力央企,媒体也将持续关注。

华安家合人家400-890-0000 转 847664

推荐理由:年初的时候我们讲,烟台房地产市场进入了群雄并起的激情时代,外来房企形成聚集效应,已有万科、恒大、碧桂园、龙湖、保利、金地、蓝光、中梁等20余家百强进驻,并通过合作、兼并、购买等多种方式不断扩容深耕,改写城市格局。

效果图

华安家合人家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87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福山高新区
户型 四居室(139.58㎡)一居室(47.35㎡)一居室(43.69㎡)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10月底2#、4#、6#、7#、9#、10#楼交房 开盘时间 7号楼2018-06-25开盘

动态:华安家合人家在售6#和7#,折后均价8700元/平左右,6#14层,7#15层、两梯两户、2个单元,面积86和103平。2、4、9#有房源但暂不销售。项目仅支持全款和商贷买房。2#、4#、6#、7#、9#、10#预计2019年10月底前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离配套的幼儿园;商业街,丰富!周围公交线路就几条,高峰期出行有点挤,适合开车出行。

2020-12-08 18:29: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买房,物业太重要的了,影响房价啊。毛坯房,很适合想按自己喜好设计房屋的购房者,而且单价也更便宜。

2020-11-14 08:23:0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