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业之峰装饰家博会再相约 举环保家装大旗 工程质量乐无忧

来源:房天下 2018-08-24 13:06:00

[摘要] 金秋家装黄金季,备受关注的2018烟台秋季家博会将于9月7—9日盛大启幕。480家行业企业携2000款家装品牌集结,将为全城市民送上丰富的家装盛宴!

金秋家装黄金季,备受关注的2018烟台秋季家博会将于9月7—9日盛大启幕。480家行业企业携2000款家装品牌集结,将为全城市民送上丰富的家装盛宴!烟台家博会的老朋友业之峰装饰作为我市装饰企业中的实力名企,又一次与您相约,给您五星级的家装服务。

 
  

二十一载精耕细作 彰显榜样的力量

21年的经验沉淀,21年的环保研发,21年的服务致上,21年的工艺创新,21年的设计开发,业之峰装饰精耕细作的21年,为烟台的家装市场带来了无形的力量。

烟台业之峰装饰2003年正式成立,2015年以来率先在烟台家装市场上举起了“环保家装”的大旗,倡导“签订环保协议,环保不达标,全额承担责任”。烟台业之峰在北京总公司的帮助下将“家装新四化”、“绿色风暴”等众多先进的家装理念引入烟台市场,在烟台家装行业引起巨大的反响。在不断学习北京总部带来先进理念的条件下,烟台业之峰吹响了“诚实家装装天下”的号角,提出“一切为了家”的专业守则。2006年,推出了著名的“蓝钻工程“,在家装界确立了施工领域的领导地位。2008年,业之峰率先倡导“签订环保协议,家装环保不达标,全额承担2010年,独立研发出“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将环保落实在装修前期、中期和后期,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环保家装。2017年,全新实景体验样板间盛大开启!2018年,在央视知名主持人王小骞的主持下,CCTV-2《空间榜样》栏目与业之峰装饰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为消费者献上2018年的开年大礼——“榜样设计天团”,联手为消费者献上2018年的开年大礼。

有榜样不一样 首推蓝钻工程

蓝钻环保工程,源于欧洲的施工和管理理念,包括材料保障系统、工艺保障系统、环境保障系统和管理保障系统四个有机模块。 一是材料质量保障系统。业之峰蓝钻工程所使用的专用材料是18项革命性的材料,通过材料的整合和流程的专业管理,对材料的采购、检验、储存、出库、运输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管理和控制,降低了工程的成本,从源头上解决了材料的质量、环保问题,避免了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的现象。二是工艺质量保障系统。业之峰统一管理培养专业化的施工团队,持证上岗,所有技术工种都经过统一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定期培训有利于工人了解新的的工艺材料,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准,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是业之峰人对客户的承诺,也是业之峰永远不变的工作准则。三是环境质量保障系统。业之峰致力于创建一个生态型的施工环境,控制两大污染源,辅材有序摆放,采用环保材料,制作适合人体特征的劳动工具,还根据人体的视觉特征来规划施工现场等。蓝钻环保工程,以闻名业界的“蓝钻工程”为基点,以“环保三重防护”为核心,共同构筑了严谨规范的施工和环保系统,使业之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环保家装领跑者”。四是管理质量保障系统。从现场交底到竣工验收,都是由业之峰专业化、年轻化、高效化的工程质检团队监督完成。每一种材料、每一道工序、每一项工艺,点点滴滴,分分厘厘,为客户把关,为客户着想。依靠先进技术、先进设备保障工程质量,告别无标准作业装修时代,依托集团的强大资源和信息优势,形成国内领先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十级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迈入科学管理阶段,引领中国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有榜样不一样 五星级服务让家更珍贵

选择业之峰,工程质量乐无忧。业之峰装饰通过了国家环保标准“十环认证”,即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颁发的是国家权威的环保认证。

选择业之峰,五星服务更无忧。经过第三方严格评审,业之峰以其卓越的服务体系,荣获五星级服务认证,成为家居行业家。

9月7—9日,秋季家博会将全程免费入场。展会活动地址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港城东大街309号,到达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线路有: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

烟台家博会热线: 62136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