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变LOFT 教你花式掘金新手段

来源:房天下 2019-04-10 20:24:04

[摘要] 随着天气转暖,旅游旺季临近,烟台已经被外地游客占领了!樱花季加上养马岛的双重旅游客群,让龙湖葡醍海湾成为这个4月份的关键词!而其后一栋瞰海LOFT,也配合着旅游火热成为诸多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其百变

百变LOFT 教你花式掘金新手段

随着天气转暖,旅游旺季临近,烟台已经被外地游客占领了!樱花季加上养马岛的双重旅游客群,让龙湖葡醍海湾成为这个4月份的关键词!而其后一栋瞰海LOFT,也配合着旅游火热成为诸多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其百变的掘金手段,让大家心动不已!

 

1个性民宿的花式掘金

龙湖·紫云台2.0,超自由百变的LOFT,多种风格想怎么装修怎么来。双层超灵活空间,想怎么改造怎么来。更难得的是作为后一栋瞰海LOFT,推窗就能饱览无敌海景;再加上醇熟大城配套,吃喝玩乐购齐备,想想就让人心动。

2创意办公的灵感源泉

拥挤的空间、昏暗的采光、压抑的层高、传统的空间设计……是不是已经受不了这种办公环境了!

再看看别人家的办公室,不仅生动有意思,而且独立、安静、富有生命力。

龙湖·紫云台2.0,不只装修可以更加灵活、富有创意,其自由分割的空间感更能让思维发散。忙碌之时更能看看大海舒缓一下紧张的工作心情,在这样的环境办公,那可以说是一种享受。

3创业精英的事业领地

创业精英,当然要有属于自己的事业领地,于是LOFT成了他们的新宠。不只价格便宜,节约成本,更重要的是买一享二的独特空间;可以楼上休息,楼下办公生活,工作,甚至待客、娱乐都互不干扰。

龙湖·紫云台2.0瞰海LOFT,首付2万起,轻松入手那就偷着乐吧!如此超高性价比,创业精英当然得来一套!

4培训机构的赚钱有道

如今培训机构层出不穷,如何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买龙湖·紫云台2.0LOFT啊上课拥挤?双层空间够不够!资金较少?超低总价好不好;另外,多层次布局立马提升品质感!让你的培训倍有面儿,上课有档次,培训有名气,生源不愁,自然赚钱有道!

5文艺书吧的小资情调

 

意大利米兰Como街10号书店、上海文艺的渡口书店、武汉的视觉书屋……这些文青、小资的聚集地,无一不是LOFT建筑。开放、流动、透明、艺术,LOFT灵活空间可以完美展现阅读的舒适自由。

龙湖·紫云台2.0瞰海LOFT,这就是为文艺青年打造的理想乌托邦,更重要的是,买一享二的空间!可以分割出小商店、咖啡厅等等,瞬间撩到文艺青年的小心脏。

龙湖·紫云台2.0,醇熟大城产品。一线瞰海LOFT,教你百变掘金,开启财富大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