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曲家庄征迁要闻(一)】全面动员,成立拆迁指挥部——高铁区片曲家庄征迁工作吹响号角

来源:莱山经济开发区 2019-06-20 07:41:17

[摘要] 根据《高铁烟台南站概念规划与站房建筑设计方案》,烟台南站站场规模将扩大到6台13线,将成为烟台最大的高铁枢纽站,总面积将比现在扩大10倍,达10万平方米。

6月5日下午,高铁区片曲家庄征迁安置动员大会在莱山经济开发区曲家庄社区正式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万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阐明了高铁新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曲家庄征迁的重要性。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征迁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征迁工作中来,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地按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征迁任务。二是严把政策,依法征收。要坚持不碰红线、不开口子、不留尾巴,尤其在评估、丈量等方面务必高度重视,始终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用到底,确保征迁工作依法依规、阳光透明开展。三是有序推进,确保稳定。要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办事程序和议事机制,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极早发现问题,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利用各方面宣传渠道大力宣传征迁政策,及时公布征迁进展,做好释疑解惑,程度争取群众满意和认可,做到和谐征迁。

会议研究成立征迁指挥部,区委书记宫权任总指挥。指挥部下设协调推进组、综合保障组、信访维稳组、政策咨询组、规划建设组、安置地块征迁组、资金保障组等七个专项工作组。重点围绕旧村址内、外征迁和安置房建设等关键环节,卡牢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征迁工作。

随后,由副区长陈浩鹏主持,研究了征迁部分亟需解决的问题。经济开发区管委副主任赵德涛汇报了征迁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要按照各自责任分工,攻坚克难,靠在一线做工作,到月底集中办公期间取消休假,随时开会调度进展、研究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此次征迁工作中。

高铁烟台南站建设工程,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根据《高铁烟台南站概念规划与站房建筑设计方案》,烟台南站将承担促进城市空间拓展、打造城市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作用。站场规模将扩大到6台13线,将成为烟台的高铁枢纽站,同时增加商业和其它功能用房,总面积将比现在扩大10倍,达10万平方米。力争将高铁烟台南站打造成为市民向往之地,成为彰显烟台城市形象的新样板。

【曲家庄征迁要闻(一)】全面动员,成立拆迁指挥部——高铁区片曲家庄征迁工作吹响号角 【曲家庄征迁要闻(一)】全面动员,成立拆迁指挥部——高铁区片曲家庄征迁工作吹响号角 【曲家庄征迁要闻(一)】全面动员,成立拆迁指挥部——高铁区片曲家庄征迁工作吹响号角 【曲家庄征迁要闻(一)】全面动员,成立拆迁指挥部——高铁区片曲家庄征迁工作吹响号角 【曲家庄征迁要闻(一)】全面动员,成立拆迁指挥部——高铁区片曲家庄征迁工作吹响号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