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棚改加速度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只楚街道沙埠棚改项目成功签约合作

来源:凝心聚力新只楚 2019-07-30 09:22:26

[摘要] 7月29日上午,只楚街道、沙埠居委同烟台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签订沙埠棚户区改造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围绕沙埠棚户区改造项目展开深入合作。

“新力度”“新速度”只楚街道又一棚改项目实现签约合作

全区棚改工作会议后,只楚园(街道)秉承“实干快干埋头苦干”的担当精神,街道全程主导,全面加快辖区棚改项目招商洽谈进程,招大商引强企,解决多年遗留的项目停滞问题,推动辖区棚改项目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7月29日上午,只楚街道、沙埠居委同烟台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签订沙埠棚户区改造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围绕沙埠棚户区改造项目展开深入合作。

以棚改加速度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只楚街道沙埠棚改项目成功签约合作以棚改加速度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只楚街道沙埠棚改项目成功签约合作
棚户区改造项目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沙埠居民区地处六区核心地带、濒临夹河,涉及改造居民836户,需安置居民14.17万平方米。2010年沙埠棚改项目就启动建设,但受资金、土地、水源地政策等诸多因素影响,2013年项目停工至今。去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及区棚改指挥部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园区(街道)以破解历史遗留问题为主攻方向,全面履行属地责任、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历史遗留问题破解。

以棚改加速度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只楚街道沙埠棚改项目成功签约合作以棚改加速度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只楚街道沙埠棚改项目成功签约合作
项目前期建设情况

创新工作思路,统筹辖区土地资源为项目重新选取改造用地。项目一期用地选址原改造D地块、锦绣新园北地块,二期改造用地选址居民区冰轮路以西、通润路以东A、B、C、E地块,总改造用地面积约587亩。 

以棚改加速度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只楚街道沙埠棚改项目成功签约合作

按照与大商强企合作的推进思路,街道牵头、村居参与,主动招引行业领军企业和产业龙头参与项目改造,通过与万科地产合作,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加快项目遗留问题解决。下步,只楚园区(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担当作为、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全力加快辖区棚改工作步伐,让群众期盼已久的上楼愿望切实落到实处,推进辖区棚改项目全面开花结果、开创棚改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