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加速兑现!龙湖·滟澜山交付倒计时210天,10月稳保交付

来源:龙湖滟澜海岸 2023-04-06 13:59:41

[摘要] 加速兑现!龙湖•滟澜山交付倒计时210天,10月稳保交付

 

2022年,动荡的金融环境、市场因素、国内疫情的反反复复,让整个房地产行业艰难前行。

后疫情时代,2023年楼市经济迎来阶梯状复苏二线城市成交量快速反弹,这使得市面上很多房企迅速动工加速交付进程,龙湖·滟澜山就是这批加速交付房企的“先行者”。

加速兑现!龙湖·滟澜山交付倒计时210天,10月稳保交付

大干210天 稳保交付 加速兑现

4月3日上午,位于蓬莱的龙湖·滟澜山项目迎来了“加速兑现 稳保交付”交付倒计时210天安全施工启动庆典。活动当天,紫金山街道副主任穆衍超、办事员姚健,项目工程负责人陈守坤,工程监理单位代表赵熙彬,总包施工方代表唐伟,龙湖物业蓬莱片区物业负责人许红伟以及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共同喊出“210天稳保交付,加速兑现”的口号,声势震天。

 

作为蓬莱文旅区的山海红盘,龙湖·滟澜山一直关注度颇高。如今龙湖以低调姿态强势回归,不仅表示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更要保质保量,确保按期交付,这无疑为已购房业主和潜在购房客户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实力龙湖 深耕全国1000+项目 从无烂尾

加速兑现!龙湖·滟澜山交付倒计时210天,10月稳保交付加速兑现!龙湖·滟澜山交付倒计时210天,10月稳保交付

房地产市场,龙湖一直是消费者心里的“王牌军”之一。30年来,龙湖累计开发超1000个住宅项目,40000+套高端别墅,经典频出,从无烂尾。2022年,龙湖共交付超11万套品质住宅,100%实现如期交付,其中超40%项目实现提前一个月以上交付,总体满意度约90%。“买房买龙湖”也是龙湖硬核实力反映在消费者心中的有口皆碑。

加速兑现!龙湖·滟澜山交付倒计时210天,10月稳保交付

 

而在去年,当整个房地产行业开始走向“停止拿地”和“快速抄底”两个极端时,龙湖依然保持谨慎的布局态度,守住拿地底线的同时,稳定扩张。据了解,龙湖去年下半年拿地11宗,且几乎都集中在城市热门板块。越是在冷静的情况下,越能看出企业对抗寒冬的力量,龙湖的拿地动作,在维持企业现有资金正常周转的同时,也为现有项目注入更多信心。此次龙湖·滟澜山提出“210天稳保交付”的概念,也可以看出,集团给了项目足够的底气。

品质龙湖 为改善而来 为烟威再立人居新作

不夸张的说,龙湖入驻烟威的13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烟威的居住品质。

龙湖·葡醍海湾项目,作为龙湖首入烟威的大城之作,集聚了山/海/岛/湖/泉/沙/河七重资源,成就湾区大城典范;龙湖·春江天玺项目,为烟台树立鼎豪场域,开启了一城的改善风向;龙湖·春江天境以约2.0的容积率,登峰威海洋房品质天花板;龙湖·悠山郡以区域内唯一实景洋房现房,树立福山人居风向标……

如今,滟澜山整装待发,以30年精筑为蓬莱敬献诚意之作。

龙湖的五维景观园林,在业界可以说是无出其右,秉承以人为本的造园理念,以“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五维景观”进行深度考量,气派归家、四季景观、错落植被、龙小湖乐园……皆出自有着30年造园经验的大师手笔。

加速兑现!龙湖·滟澜山交付倒计时210天,10月稳保交付

龙湖智创生活,同样是龙湖的一记绝杀。围绕业主的实际生活需求,龙湖智创生活推出了焕代大师、珑珠优选等多样增值服务,覆盖装修、监理、搬家、保洁、旅游、购物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提升业主的幸福感。据统计,龙湖智创生活已经连续13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

加速兑现!龙湖·滟澜山交付倒计时210天,10月稳保交付

加速兑现!龙湖·滟澜山交付倒计时210天,10月稳保交付

低价入主高端龙湖的契机 此前此后绝无仅有

纵观市场不难发现,世面上难见龙湖二手房,即使有,也往往高于普遍市场价。因为不论园林还是物业,其居住的舒适度和“常住常新”都是龙湖小区的绝佳口碑。

龙湖·滟澜山作为龙湖滟澜系的山海墅居,三山环伺,一海相望,以1.1超低容积率擎领蓬莱人居,打造建筑面积约75-130㎡低密宽境洋房,建筑面积约140-240㎡奢阔山海院墅,以最纯正的托斯卡纳风情住区为蓬莱这千年仙境注入了崭新活力。此次更以6000元/㎡起的超值低价诚意回归,这绝对是龙湖史上一次空前的钜惠让利。从时间的角度出发,以低价入住此后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未来价值高地,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绝佳契机。

近年来,房企已日益成为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托举力量。这份责任,不仅是对社会的回馈,更是如期交房,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和放心的交代。

山海再启,加速兑现,稳保交付,倒计时210天,我们共同鉴证龙湖·滟澜山的如期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