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为何被一片红刷屏了?

来源:万科壹都会 2023-04-27 18:43:36

[摘要] 烟台为何被一片红刷屏了?

最近,烟台人的朋友圈被一片红刷了屏。一句“就爱这烟台”宣言,成了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
 
这些关注度非常高的图看起来新鲜又熟悉,因为它们都来自烟台人的老朋友-万科
 
图片
今年五月烟台万科将启动青年置业计划,对话这座城市最有活力的人群。
 
不得不说,万科又在正确的时间点,落下了非常关键的一步棋。
1、新青年,烟台挺你
 
 
为何万科要选择直接对话城市青年?
 
因为年轻人,是一座城市的底色。
 
作为城市建设主力军,年轻人是最有活力的群体,他们用拼搏的汗水和脚步与城市共同成长。
 
同时,他们也是重新定义城市的群体。
 
年轻人对未来有无限的期盼,同时也向往品质舒适的新生活。
 
而一座城市能给予年轻人何种生活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关乎城市发展的命运。

因此烟台需要同理心,理解当下年轻人的需求,为敢想敢闯敢为的城市青年提供成长的舞台、心灵的居所。

实际上,烟台也是这样做的。

今年年初,烟台明确了总投资达到2.2万亿的市级重点项目。

图片

市级重点项目:烟台快速路

2023年,更是烟台迈向万亿城市的关键之年。

不论是2.2万亿重点项目亦或万亿GDP,数字背后都代表烟台城市基建的快速推进、产业的迭代升级、重点板块的逐步成型……

对年轻人而言,则代表更多的工作、创业机会。意味着他们在这座城市可以找到奋斗的方向,实现人生价值。

同样在2023,以往并不“新潮”的烟台将为年轻人带来迷笛音乐节、全国电竞大赛等活动。

拿五一即将举办的迷笛音乐节来说,这是中国第一个过10万人,也是第一个售罄的音乐节。

很多朋友圈的小伙伴已经买好票,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也即将奔赴烟台。

图片

迷笛音乐节现场 图源网络

透过这些活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可以相聚在一起,打卡美景美食,体验城市氛围,跟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留下并分享美好回忆。

不仅能增加烟台的关注度,也将成为烟台文化旅游品牌宣传的“新引擎”,释放城市魅力。

作为一座正青春的城市,烟台用实际行动证明:

这座城市能够承载年轻人激荡的人生、爱情和家庭,也能为年轻人提供成长的舞台。

更重要的是,烟台是一座包容性很强的城市。

 
2、为青年人实现住房自由
 
2022年有媒体做过一次年轻人买房报告,调查发现奔三的90后仅有4成实现了买房目标。
 
30岁买房的梦想,6成90后还没实现。
 
更多年轻人想要拥有一处稳定的居所,这是这一代青年最质朴也最真实的需求。
 
在烟台,他们能更快实现这一梦想。

其一:烟台近年来不断推出人才补贴政策。

根据最新的青年人才集聚计划,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最高可以获得26万元购房补贴

当同龄人还在为房租焦虑,生活在烟台的青年人已经开始为第一套房打拼,成为“有房一族”。

其二:就是万科此次推出的青年置业计划。

2023,万科积极响应城市,以实际行动为年轻人置业减负。

这个五月烟台万科打造#万科青年置业计划#,并推出【万科挺你-青年置业卡】。

内含超级家电补贴、5.4元青年置业卡、特惠房源等真金白银的置业优惠,让奋斗的青年轻松置业、留在烟台。

图片

政府有持续不断的人才政策,整体房价比较平稳,加上万科青年置业计划的助力,年轻人在烟台可以更轻松置业,更多享受生活。

也是基于这三点,今年五一烟台楼市预计迎来新一轮高峰

此前很多人预测今年烟台楼市将逐步升温,一是口罩影响消散;二是市场库存减少吸引购房者出手;三是利率、公积金等政策利好购房者。

从市场表现看确实如此,一月烟台商品房成交1181套,二月份就来到了2177套,几乎翻倍。

到了三月份,这一数字就涨到了3620套。烟台楼市的火,比之一线城市也并不逊色。

四月份我们走访过不少售楼处,通过与项目沟通了解到现在看房的人依旧不少,预计伴随假期到来看房人群还会增加。

前四月能量叠加假期效应,再加上万科青年置业计划的影响力,因此很多业内做出“五月烟台楼市会迎来新高峰”这一预测。

由此可见,万科在推出青年置业计划前,就已经对市场走向做出了精准预判。

万科洞察到当下青年人最真实的需求,预判到烟台楼市的走向趋势,为烟台年轻人提供了这次最好的置业机会。

作为烟台楼市多年领头羊,万科此次提出青年置业计划不仅满足了年轻人的置业需求,更为房地产企业参与城市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开发者不仅是建房子,更是提供梦想的庇护所。

这步棋万科又走对了。

问题来了,为何万科如此了解年轻人的需求?

3、万科为青年发声
 
要说在地产圈谁最像年轻人,非万科莫属。
 
这家企业自1984年诞生就带着年轻人“敢拼敢闯”的基因,从第一批股份制改造企业到最早启动住宅标准化和产业化研究,从A股首批上实公司到第一个住宅样板间……

万科的成长之路,恰如城市青年的奋斗之路。

2020年万科推出品牌年轻化主张「万事皆可 就是我们」,并提出“就是一根筋”的品牌态度。

图片

 
万科就是一根筋

何为“一根筋”?

“一根筋”是头铁,是正面刚,是硬刚到底。

对年轻人而言,一根筋代表坚持不妥协的态度。对万科来说,则代表对行业的坚守和热爱,面对未来挑战的不服输。

除此之外,万科年轻化的品牌形象频频出现在年轻人的潮流生活中。

1990年万科参与演唱会主办、联名跨界李宁,诞生了“万李行”系列文化衫 、携手回力联名彩虹“劢”鞋……

图片

1990年万科主办的演唱会
 

图片

万科携手回力联名彩虹“劢”鞋

对年轻人来说万科并不像一家房企,而是他们志同道合的朋友。

因此万科更懂年轻人,懂得他们不仅在意性价比,更在意“品价比、质价比”,同时对社群间的沟通交流更加看重。

因为更懂年轻人的需求,万科才能打造出更适合年轻人的居所。

所以由万科提出青年置业计划再合适不过。

或者说,也只有万科懂得青年置业计划真正的意义。

 
4、烟台-理想之城
 
对年轻人来说,一座理想之城要有“面包和牛奶”,也要有“诗和远方”。
 
住房和工作满足了年轻人的面包和牛奶,烟台这座城市更兼具诗和远方。
 
作为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不仅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各类特产。更有八仙过海口、烟台山等旅游胜地。
 
历史的,现代的,过去的,未来的,烟台总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年五一,烟台也将迎来10万人的迷笛音乐节,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将齐聚烟台,感受海边音乐节的魅力。
 

图片

 
今年火了济南超然楼、淄博的串,很多人也感受了泰山的人潮拥挤和青岛小麦岛蹦迪的快乐。
 
在即将到来的五月,我们真诚邀请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来到烟台,感受烟台。
 
在这座兼具烟火气和多元化的城市,肆意张扬青春活力。
 
感受爱在烟台难以离开的新含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