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芝罘吾悦广场 | 二期新品 央景楼尊 5.13强势首开

来源:烟台芝罘吾悦广场 2023-05-17 10:28:10

[摘要] 烟台芝罘吾悦广场 | 二期新品 央景楼尊 5.13强势首开

 

在稳步向前的市场之中,唯有众望所归的热爱,能够持续造就热销奇“绩”。烟台芝罘吾悦广场,入市以来推盘稳健以火爆的人气证明市场的认可,以频频刷新的精工热象作答港城。513日,烟台芝罘吾悦广场二期新品应市而来,人气住品亟待拼手速!

在时间的纵深里

理想生长 美好绽放

在时间跨度里,烟台芝罘吾悦广场从一纸美好蓝图跃升大城价值坐标,作答时代前行的浪潮无论是5.0开放式全业态体验式综合体的落址,还是约10万㎡购物中心的即将兑现烟台裸眼3D巨幕的热映在即……都是烟台芝罘吾悦广场献给家人的厚礼,雕琢着越来越醇熟的人居盛境,抒怀着新城对理想生活的向往。

深谙城市菁英人群向往的生活方式,烟台芝罘吾悦广场于大城丰盛背景之上,占位近162亩西炮台国防公园前排,远眺芝罘湾绝美景色,且专注“人与人”社会界面的运营,颠覆传统园林的单一功能,配置社区会客厅、儿童乐园、全龄活动空间、社区健身空间、星光球场、疗愈花园等激活社区生活能量场引领城市人居向更美好的领域进发。

以广袤的运营视野,对城市人居发展轨迹和未来价值精准预判,不断进化为理想的前沿生活方式,实现着对城市、对土地的美好回响,写下家庭生活的动人答案。

坚持产品至上

丰盛都会温暖内核

如若园林为未来生活描摹出美好的图景,那么产品的打造,则是理想生活的直接表达。在充分了解都会菁英人群的择居观念之后,芝罘吾悦首府2风景之中瞰景央座饱览满园风光,建面约99㎡经济三居/建面约120㎡舒享三居/建面约160㎡奢阔四居依次排布,来满足人们对都会低密生活的期许。

建面约99㎡紧凑三居

烟台芝罘吾悦广场 | 二期新品 央景楼尊 5.13强势首开

 

坚持以人为生活场景的主角,建面约99㎡紧凑三居南北通透,满足一家人的生活所需。约3.6米客餐通厅,可打造不同功能空间;大面宽双阳台设计,晾晒、观景两不误;尊享主卧套房设计,私享谧境生活。

建面约120㎡舒享三居

烟台芝罘吾悦广场 | 二期新品 央景楼尊 5.13强势首开

 

建面约120㎡舒享三居,南向三面宽,让园林景观价值至大化;餐客厨相连的3.8米餐客通厅,是阖家的聚地,亦是与亲朋谈笑风生的会客室同时,双卫配置、U型社交厨房、主卧飘窗等温情设计,让生活从容有序。

建面约160㎡宽境四居

烟台芝罘吾悦广场 | 二期新品 央景楼尊 5.13强势首开

 

建面约160㎡四居则为三代同堂更多考量:约2米长衣柜式玄关柜,满足全家人的入户收纳需求;面宽约5.3米洄游式宽厅,南北通透,以尺度诠释生活本真意义,营建一家人的归心居所;约8米开间阔绰阳台,让生活宽于所见。

关于理想生活的细枝末节,你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多项装修细节悉心刻画生活的意义,用不变的品质实现关于家的梦想,这是新城用美好兑现理想生活的初心。

 

对土地最好的善待,是以作品来应答。

从城市、社区到人,在恒久的生活场景里,新城以跨越时间的执着追寻,展开温暖而动人的叙述。以醇熟兑现承诺,以品质打动市场,以实力赢得热捧,新城芝罘吾悦建面约99㎡紧凑三居/建面约120㎡舒享三居/建面约160㎡宽境四居即将开盘,开盘特惠514日截止,高标臻装/央景楼座勿错过,即刻惠藏大城!

 

项目电话:0535273 8888

项目地址:芝罘区芝罘屯路与建设路交会处

本项目开发企业:烟台市芝罘区鸿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文字、图片、建筑效果图、距离、时间等数据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为准。

本宣传资料发布日期为20235月,截止日期为20236月。所示品牌为战略合作品牌,具体以实际合作为准,不构成本公司对广告相关内容的承诺。成交金额为动态实时统计数据,

具体以实际签约合同金额为准。烟房预许字20212142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