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蛇口丨诠释品质人居,让美好与生活相逢!

来源:招商雍景湾 2023-06-05 18:03:47

[摘要]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美好,是生活的内核。秉承“美好生活承载者”使命的招商蛇口,不断探寻与城市共同发展的契合点,聚焦居者对人居深层次需求,通过多元生活场景的构建和生活方式的打造,为美好生活呈现更多可能。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美好,是生活的内核。
秉承“美好生活承载者”使命的招商蛇口,不断探寻与城市共同发展的契合点,聚焦居者对人居深层次需求,通过多元生活场景的构建和生活方式的打造,为美好生活呈现更多可能。

招商蛇口丨诠释品质人居,让美好与生活相逢!

(图片来源招商·蛇口官网及公众号)
初夏的微风,吹动城市喧嚣,在烟台这座山海相依的浪漫城市,招商·雍景湾用品质兑现美好,用心传递温情,用爱营造温度,珍藏实景现房,让相遇的每一位家人,得到理想生活的答案。
缤纷五月,美好相伴。招商·雍景湾首届业主美好生活节圆满落幕,以热爱致敬生活,共聚烟火气与人气,上演了一场献给城市未来生活的盛典,让美好永远随行。招商·雍景湾带着温度与热诚,怀着央企品牌初心及对未来场景的描绘,在继承与迭新之中,用创造向生活宣告心中的热爱。

招商蛇口丨诠释品质人居,让美好与生活相逢!

缤纷美好组团 盛况燃动全城
在这场美好盛宴中,集结了无数业主家人的参与体验,花样玩法、精彩活动、多重礼遇等引来了各路潮人打卡,让美好生活节的热度不断升温,纷至沓来的美好故事,一个个幸福瞬间,一张张无拘笑颜,在时光里定格,一切都是美好的模样。

招商蛇口丨诠释品质人居,让美好与生活相逢!

(实拍图)
招商·雍景湾以美好献礼家人厚爱,5.12护士节专享礼遇,致敬了不起的你;5.14母亲节花艺沙龙,传递感恩之心;5.21趣味草莓采摘,一起向“莓”好出发;5.27家居艺术讲座,品味空间美学;5.28初夏艺术画展,描绘生活的丰盈,精彩不间断,人气持续火爆,盛况燃动全城,让美好时光与重磅惊喜在招商相遇。

招商蛇口丨诠释品质人居,让美好与生活相逢!

(实拍图)
丰盈社群文化 美好持续生长
一路走来,招商蛇口构建打造不同主题的社群,以社群为纽带,为各年龄段构建美好生活平台,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让追求美好生活的业主,能感受邻里如家人般的亲密和谐,共享有温度的品质生活。而这种持续生长的社群文化,也正在让城市的美好不断更新。

招商蛇口丨诠释品质人居,让美好与生活相逢!

(图片来源招商·蛇口官网及公众号)
作为美好生活承载者,招商蛇口围绕开发业务、资产运营、城市服务三类业务,致力为业主、客户构建自然、和谐的“美好生活圈”,以满足人生六大成长阶段期间的不同需求。招商蛇口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坚持以“产融创新,低碳先锋,经营稳健”为特色,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在时光的轮回反复中,招商蛇口始终以社群的力量不断营造新的美好,为生活找寻关于幸福的生长基因。

招商蛇口丨诠释品质人居,让美好与生活相逢!

(图片来源招商·蛇口官网及公众号)
匠心雕琢建筑 品质人居范本
招商蛇口怀揣着对每一座城市、每一片土地的敬畏之意与珍视之心,深度挖掘客户真实需求,自我修炼兵法,融入专业研发团队的思考与实践,致力于城市更新与区域综合开发,助力城市进阶的同时,竭尽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
作为十万亿央企红盘,招商·雍景湾傲踞繁华芝罘芯,五大商圈林立,拥揽全维度生活资源,内外双园,全龄生活配套,兑现诗意栖居,打造建面约105-140㎡装修实景现房,全屋精质臻装,汇聚能率、TOTO等高端品牌,以考究精工镌刻奢居范本,入住省心省力,品质触手可及。

招商蛇口丨诠释品质人居,让美好与生活相逢!

(实拍图)

招商蛇口丨诠释品质人居,让美好与生活相逢!

(实拍图)
时间是生活最好的见证。从社区到社群,从邻居到挚友,招商·雍景湾将美好初心变为理想现实,与家人们一同分享、欢笑、创造、喜悦,它不仅仅是有温度的居所,更是心灵的美好故乡,感受招商式美好,赋予生活更多可能。招商蛇口,未来将始终引领家人朋友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为所热爱的生活、热爱的社区、热爱的城市,注入更多美好元素,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特别提示:本广告内容不构成合同要约,仅为要约邀请,不具有约束力。本文部分资料来源于招商蛇口官网及网络。开发商名称:烟台孚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备案名:招商雍景湾小区/推广名:招商·雍景湾/广告发布日期:2023年6月 [烟房预许字2020第17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