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3烟台住博会|易开得 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

来源:烟台房天下 2023-06-07 16:43:07

[摘要] 6月30日—7月3日,2023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6月30日—7月3日,2023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住博会以“数智赋能提质升级  绿色低碳引领未来”为主题,展览内容涵盖了新房、二手房、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装饰装修、建材家居、家具家电等房地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高端产品,将为烟台市民带来一场住建盛宴。

据悉,家电系列品牌,IKIDE易开得净水其优质产品参展IKIDE易开得是一个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净水品牌,秉承“中国芯·更懂中国水”的品牌理念,依托中国智造,打造丰富净水产品线,不断探索和提升用户体验,为全图景人群提供细分化的净饮解决方案。凭借优秀的实力和对净水行业的贡献,易开得成为了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

2023烟台住博会|易开得 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

近日,易开得航母级联合净水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三亚隆重举办。会上不仅发布了升级款MQ7+ 5.0全厨净水器,还揭牌全球创先的净水实验室,推动整个行业向更专业的净水技术迈进。

2023烟台住博会|易开得 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

易开得坚持精工细作,严选全球顶尖供应商专线制造,构建了从研发制造到质检出厂的全链路品控机制,并实施6S标准化管理,成功获得了欧盟CE、瑞士SGS、中国CQC等六大权威机构认证。

2023烟台住博会|易开得 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

在售后端,易开得还组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无休服务,并于2022年荣获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签发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真正做到了全天候、全时段守护国人饮水健康。

 MQ7+ 5.0 全厨净水器配置全面

易开得 MQ7+ 5.0 全厨净水器滤芯的配置非常全面,前置PET+ACF复合滤芯,过滤泥沙铁锈等大的颗粒物、吸附余氯,过滤出的净水能直接为洗碗机、蒸烤箱、燃气热水器供水。

2023烟台住博会|易开得 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

反渗透滤芯采用进口5年长效RO膜,18000L总净水量,1000G超大通量,让细菌杂质无处遁形;后置CTO复合滤芯进一步改善出水口感。这一套组合拳下来,既为用户提供了无感、全面、放心的净水保障,也为用户省下了频繁更换滤芯的花费。其次,易开得 MQ7+ 5.0 全厨净水器的泵也大有讲究。舰艇级的防护净洗系统,采用高压泵为自来水加压,使其能够高速、高压地通过过滤网,保证水源在净化途中不被污染。再者,作为净水器的最后一步——出水,舰炮式万向水龙头也应运而生,它不仅转向丝滑,指哪打哪,而且细节品质非常出色,外观设计非常有高级感。

2023烟台住博会|易开得 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

最后,为了让用户能够实时、精准地观察到水质状态,舰载雷达式监测系统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净水器内的水压高低,对出水的纯净度影响极大,所以易开得 MQ7+ 全厨净水器也专门设计了精密的仪表盘,方便用户监察当前水压,并调整加压泵的数值。同时,由于滤芯直接关乎到水净化的效果,舰载雷达式监测系统也能够针对滤芯状态,逐级进行预警,及时告知用户滤芯是否需要更换

2023烟台住博会|易开得 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

TFT 智显龙头巡航监测功能,则可以实时监测水龙头的卫生状态,防止净水器的最后一关出现疏漏,导致前功尽弃。易开得MQ7+全厨净水器还是由山东舰舰徽舰标设计师谢大欢深度参与设计推出的中国航母文创联名款净水器,以“爱国、创新、科学、拼搏、协作”的航母精神,实现了产品由内至外的蜕变。细细品究他们刚推出的 MQ7+ 5.0 全厨净水器,就能深刻体会到他们真的把航母精神融入到了产品设计之中。

2023烟台住博会|易开得 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净水品牌

毫不夸张地说,就 MQ7+的这款产品来看,易开得真的是在用中国航母精神制造净水器,如同航母为国家保驾护航一般,易开得也是用航母级净水科技,为中国水护航。可以说,这款净水器也是为中国净水器行业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堪称行业教科书级的产品。

易开得诚邀您参观6月30日-7月3日2023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