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市二季度销售TOP1|现象级红盘爆火的背后原因

来源:保利明玥春江 2023-07-18 11:14:29

[摘要] 在城市化高歌猛进的过程中,有一种房子所向披靡,那就是核芯地段+全维配套+公园式居住兼具的房子。

城市化高歌猛进的过程中,有一种房子所向披靡,那就是核芯地段+全维配套+公园式居住兼具的房子。

如果这个房子还自带“央企基因”的话,那么这种房子必定是天生的主角,随着保利·明玥春江“超级给利节”的序幕拉开,以四重钜惠壕礼,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图片

伴随着“超级给利节”14#乐活臻境洋房也应势加推,活动当天案场人气爆棚,莱山众多改善客相聚案场,火爆的销售态势更近一步印证了保利·明玥春江过硬的实力。

图片
图片

蝉联TOP1 实力霸榜众望所归

在2023年第二季度烟台市销售排名中勇夺TOP1宝座,更是在整个2023上半年度取得了烟台市前三的成绩。

图片

任何现象级红盘的出现,都离不开其过硬的品牌力与产品力,保利·明玥春江,以实力成为当之无愧的片区王者。(销售排名来源于腾策数据统计)

择址莱山政芯 时代改善热土

作为区域改善产品的标杆,保利·明玥春江择址莱山政芯,距市府仅两公里,政务、交通、商业、医疗、教育多位一体,满足改善客户对配套的一切需求。


图片

项目周边双河东路、长宁南路,纵横贯通,执掌十字交通动脉,接驳繁华,奢享城芯的精彩生活。图片

同时随着宋家庄板块的升级改造正式启动,双河东路、双河西路、年内将全线贯通,打通后从项目去往迎春大街及其周边商圈的时间将大幅度缩短,出行更加便捷,真正做到通衢全城肆意畅行。

保利·明玥春江,坐拥一江三公园,毗邻五台山文化公园,逛荡河湿地公园,内部2500㎡中央核心景观区,让整个住区与自然融为一体,真正地做到内外皆自然出入皆风景。

低密公园生态 

匠造诗意栖居

图片

图片

绿化率超35%,人均私享绿化面积约10㎡,紫薇、朴树等珍贵树种栽种,高大乔木、绿篱、小景营造绿树环绕的森趣氛围,散步、闲谈、会友,自得其乐。

超万平实景提前交付 

理想生活臻颜兑现

今年5月保利明玥春江超万平实景示范区全线交付,秉持着入园即入画的造园观,打造一环两轴五境园林,步入园区满眼皆风景,低密度的社区规划,让建筑向自然退让,满眼皆风景,所至皆诗意。

图片

图片

同时针对年龄不同居者打造,星空乐园,明月乐园、乐活跑道、长者空间、系列全龄活动空间,让每个年龄段的居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

约140㎡ 洋房尖子生 

幸福面面俱到

约140㎡的三室两厅三卫户型,经典“四叶草”户型,将每个空间的尺度发挥到极致,约6.9米宽幕横厅,配以6.9米超宽阳台,让客厅成为了幸福生活的主要阵地,双套房卧室,给予了每位家人充分的私密与尊崇,卧室客厅一字排开,保证了每个空间充分的采光与通风,营造全明空间的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保利·明玥春江,以王者之姿,燃沸全城,超级给利节,钜惠即将截止,乐活臻境14#,爆款上新,限时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