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迎开学季,香橙为孩子筑梦美好未来

来源:香橙珑樾 2023-08-29 17:02:04

[摘要] 秋风起兮木叶飞,桃李芳兮学子归。

秋风起兮木叶飞,桃李芳兮学子归。

金秋9月,新学期开学季如约而至。每个家长心里都有一个这样的美好畅想,既期望近距离见证孩子的成长,又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环境成长。

香橙深谙家长父母们对教育的诉求,以开发区核芯15年一站式优教及生态低密的园区环境,为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全面助攻,为孩子筑梦美好未来。

喜迎开学季,香橙为孩子筑梦美好未来

开发区高级中学/实验中学校区 实景拍摄

城芯文脉,书香熏陶滋养

国际教育家、中国现代大学开创人郭秉文先生曾言:“教育贵于薰习,风气赖于浸染。”香橙位于开发区正轴人文教育区核芯,教育的丰沛与生俱来,周边开发区高级中学、实验中学、第五小学、爱华双语、耀华国际学校等城芯学府集聚,带来的不止是优质的教育资源,更是一种悠远的翰墨书香、醇厚的人文底蕴。

喜迎开学季,香橙为孩子筑梦美好未来

开发区第五小学校区 实景拍摄

 咫尺速达,助力菁英成长

有人说:“父母能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高质量的陪伴。”咫尺学校的居所,兼顾成长陪伴与上学安全,自然成为家长心中优选。居于香橙,一路之隔即达开发区五小/实验中学/高级中学等学府名校,同时小区自有十二班制公立幼儿园,幼小初高15年一站式优教圈,于阳台上目送孩子茁壮成长。

喜迎开学季,香橙为孩子筑梦美好未来

香橙低密园区 实景拍摄

生态乐园,守护蔚然未来

童年是孩子认识世界、培养兴趣、玩耍游戏的所在,一座陪伴成长的乐园必不可少。香橙深谙“小业主”的需求,在城芯罕有1.5低密社区中,倾力打造儿童乐园、阳光草坪、健康跑道等多个主题情境,营造孩童游乐的自然诗意花园。茶余饭后,和孩子一起在园区散步、探索自然,不再错过成长的每个瞬间。

喜迎开学季,香橙为孩子筑梦美好未来

香橙低密园区 实景拍摄

人生的赛道若有加速器,那必定是教育。居于香橙,于城芯繁华腹地,浸润人文风华,优享名师教育,一路诗意归家,孩子与家长共同感受生活的幸福与精彩!

书香满橙,礼赞师恩。9月四重礼,钜惠购好房!

1、开学礼:到访即送筑梦开学包(笔记本套盒)一份;

2、谢师礼:老师专享,凭教师证享专属购房优惠;

3、好房礼:1套特批好房,9月一口价限时专享;

4、成交礼:成交砸金蛋,赢戴森吹风机、吸尘器。

活动时间:2023年9月1日-9月30日

高级中学旁 建面约85-186㎡学府现房 即买即住

项目地址:开发区高级中学西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