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亿烟台,莱山南迎来时代机遇

来源:铂悦缤纷 2023-10-30 09:42:24

[摘要] 一次城市蝶变的思维碰撞

2023,注定会成为烟台发展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数据显示,2023前三季度烟台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260亿元、增长6.7%,增速居全省第3位。

根据2022年第四季度烟台GDP达到2795.78亿元来看,今年烟台迈向万亿城市没有悬念。

进入万亿俱乐部后,烟台城市发展也将进入新阶段。区域突破、产业迭代、环境提升以及人居改造等,将为烟台带来更强劲的发展助力。

聚焦万亿之城

10月28日,一场聚焦“2023莱山南区域价值与城市发展”的主题沙龙,在莱山区铂悦缤纷营销中心举办。

图片

万亿城市从来不只是GDP的代名词,更代表一座城市具备了跃升发展的基础。

此前全国万亿城市仅有24座,今年烟台、常州不出意外将携手进入万亿城市俱乐部。

就在三季度GDP成绩发出不久,全国层面已经有众多知名媒体、网络大v开始关注两座城市的发展,解读为何是烟台、常州进入备选。

这就是万亿城市带来的关注度,通过媒体与网络的传播,可以帮助烟台快速打开知名度。

除了仙境城市、海鲜水果等名片外,未来烟台将拥有潜力城市、新晋万亿城市等名片,由此带动更多企业、投资者关注烟台,来到烟台。

因此万亿城市的势能已经开始显现。

莱山作为近20年烟台综合发展最全面的片区,也将迎来全新的城市发展格局。

南部,就是最核心的引擎所在。

图片

莱山南的时代机遇

如果说开发区的价值在于产业带来的城建、人流以及消费力,那莱山的价值就是各项完善配套的加持。

莱山的强,在于产业、医疗、交通、环境等全方位的强。

也因此,莱山是外地人来烟台落地会优先选择的片区。尤其高端改善人群,更加青睐莱山。

近两年随着中心区域发展的饱和,莱山重点逐渐转向南部。

包括植物园的整体升级、烟台理工学院新校区的落地等等,都预示着莱山未来的方向就是南部。

伴随万亿城市的势能落地,莱山向南这步棋有了更强力支撑。

因此很多人开始关注莱山南的产业机会、居住机会。

莱山南迎来新物种

一个区域的发展潜能,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地产项目启动。

目前莱山南部可以看做两部分,一是轸大路以南,荣乌高速以北片区。二是荣乌高速以南。

尤其是轸大路、荣乌高速、迎春大街围合的板块,是莱山目前产业项目最为集中的片区,也逐步成为一个全新的价值高地。

产业人口增多对居住的需求就会提升,除了住宅外,租房也会成为一种选择。

因此,有一个项目的推出收获了更多关注度,就是本次沙龙协办单位-铂悦缤纷。

图片

这个项目由两栋17层的建筑组成,打造的是建面约49、52和65平的loft产品。和一般同类项目不同,铂悦缤纷的设计理念很超前。

例如项目是南北通透设计,带民水民电,双气入户,这些配置在一般loft是看不到的。其次项目还有托管服务,网签后可获得背书房源居住权,也可以选择收取背书房源的收益。

所以这是一个产品设计领先,运营思维超前,且交付有保障的项目。同时,也符合城市对未来居住空间的需求。

从目前市场大环境来看,住宅方面除了少数改善项目外,大部分项目难以获得关注度。因此想要置业的人群,也开始关注高品质公寓

而符合品质升级的公寓,有着低总价、功能多等特点,适合作为住宅外的资产配置。

图片

伴随莱山南进入发展红利期,区域价值将迎来稳步提升,由此将带动城市基建、产业迭代、配套完善,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也会愈发旺盛。

因此莱山南的区域价值非常清晰,这里就是烟台未来发展的核心之一。

同时,也会成为居住升级的样板示范区。

未来十年,这里将释放更加巨大的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