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无门槛不豪宅,青特洋房大平层为烟台划定豪宅新门槛

来源:青特悦海府 2024-01-17 16:03:43

[摘要] 潮水褪去,方知豪宅坚挺。

潮水褪去,方知豪宅坚挺。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刚需退潮,豪宅市场涨势却愈加明显。据数据显示,2023年核心10城总价1000万以上一手高端住宅共成交5.2万套,同比增长10%。

由此可见,“豪宅”已经成为全国高净值人群的置业共识。

“蝴蝶效应”引发的波澜,也席卷着烟台豪宅市场。2024年刚开年,青特·悦海府便推出建面约170㎡洋房大平层新品,为烟台豪宅划定了新“门槛”。

在今天,“豪宅”这个词被反复提及,却始终没有清晰的界线。一个项目能不能被判定为豪宅,是由它的“起步门槛”决定的,也就是说,如果一个项目的“标准线”就已经达到了别人的“上限”,那它的价值一定是毋庸置疑的。

而青特·悦海府恰好就是烟台豪宅的划界者。

建面约170㎡洋房大平层虽是“入门款”,但青特·悦海府却诠释了什么叫做“入门即是天花板”,在新一年的起点,就为整个烟台豪宅市场奠定了高起点。

无门槛不豪宅,青特洋房大平层为烟台划定豪宅新门槛

烟台20年藏富区

土地到身份的双重获得

土地,是豪宅的立身之本、是豪宅诞生的先决条件,也能直接展现豪宅的“身价”。正是基于对土地的洞察,青特·悦海府选择落址在渔人码头南这片显赫之地上。

无门槛不豪宅,青特洋房大平层为烟台划定豪宅新门槛

作为烟台当之无愧的藏富区,渔人码头南20年来荣光熠熠,可谓是孕育豪宅的摇篮。早期的黄海城市花园、海天名人广场等豪宅作品,围聚了高端而统一的圈层,奠定了这里“贵气凌人”的气质,历史的厚重、圈层的积累,加之山海/交通/教育/商业等外围难以企及的资源配置,这一片土地,让一代又一代的豪宅,在诞生之前就已经站在了更高的起跑线上。

而反观今天日渐饱和渔人码头南,入场机遇愈来愈少,“错过再无”的土地条件,让豪宅的价值不仅停留在现在,更面向未来,成就“越住越值钱”的房子。

无门槛不豪宅,青特洋房大平层为烟台划定豪宅新门槛

纯粹洋房大平层

豪宅序列的至高想象

土地是光环,也是重任,青特·悦海府坚持用高端产品力,打造一处能“反哺”土地的时代作品。

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占据7成。大平层已成为大热的豪宅趋势。

在前瞻的产品视角指引下,青特·悦海府将洋房的亲地感与大平层的尺度感加以融合,兼顾两大豪宅属性,打造烟台少见的“纯粹洋房大平层社区”,创造更高层级的居住享受,并在营造的每个环节贯彻高端主义的坚持。

坚持“少而精”的规划 ——

不同于市面“高低配”“大小配”的杂居社区,全区仅规划139席洋房大平层,以纯粹产品品类,保障园区的均好性。镜鉴“拙政园”打造园林景观,约1.1-1.49墅级容积率,用更优质的园区环境,服务更少数的人。

坚持“全进口石材外立面” ——

选用沙特黄金钻花岗岩、葡萄牙米白原石等名贵石材打造在烟台少见的全进口石材外立面,同时融入宋式美学建筑语言,庑殿顶、挑檐、回字纹压边等细节营造,兼顾美学、艺术与品质。

无门槛不豪宅,青特洋房大平层为烟台划定豪宅新门槛

坚持圈层往来的“私密性” ——

包含「悦宴山海 私宴厅」「悦茗轩 茶室」「阶梯阅读区」在内的艺术会所,仅面对业主开放,身份感兼顾私密性,创造墅府里的社交私域。

无门槛不豪宅,青特洋房大平层为烟台划定豪宅新门槛

坚持标杆级“兑现力”——

在尊贵感的营造之余,青特·悦海府也在提供“看得见的现房资产”,全区高品质兑现,园区的景观、建筑的品质,甚至是服务的团队,全部真实可见,杜绝了“货不对版”的可能,也为波动的市场注入了一份“稳健”的信心。

无门槛不豪宅,青特洋房大平层为烟台划定豪宅新门槛

建面约170㎡轩敞格局

大家大宅的空间规制

豪宅之所以为豪宅,是因为它的价值,不流于表面,而是真正的赋能生活。

在户型设定上,青特·悦海府在规划时便把“标准线”定在了建面约170㎡,相对于普通改善产品多出近30㎡。并在尺度的基础上回归生活本质,更好的服务于家族生活。

一体化超级家庭厅 ——

客厅象征着家的“面子”,更是家庭生活的“中心”。青特·悦海府采用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创造出敞阔的家庭厅,便于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满足社交待客、家庭聚会等不同场景,让大家族更尽兴的欢聚。

南北全景落地窗 —— 

空间是有限的,但视野可以是无限的。通过烟台罕见的南北全景落地窗,搭配南北约17m双阳台的超级配置,柔化室内与自然的边界,铺展“巨幕级”的恢弘景观画卷,前后双景、双面视界,人生至此尽奢享。

南向星级套房主卧 ——

主卧的设计上,采用“小家式”理念,建面约30㎡的主卧套房,起居、衣帽间、卫浴三大空间合一,功能齐备,构建出独立的小世界,私密性兼顾自由感。

迈入2024,时间开始新的轮回,豪宅市场也在经历着新的演变,而最先发生改变的是烟台豪宅的“门槛”。

在烟台,在20年藏富区,青特为豪宅界定了全新门槛。

我们都知道青特·悦海府是一个永远没有上限的项目,我们也期待着它为烟台豪宅市场制造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