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

来源:光和创谷 2024-03-04 10:44:39

[摘要] 城市向新,不断丰富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在经年累月的审视与审美的升级之中,地标建筑也需要有更多的新面貌,承载更多意义。

城市向新,不断丰富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在经年累月的审视与审美的升级之中,地标建筑也需要有更多的新面貌,承载更多意义。

光和创谷追光loft聚集向上突破的能量,持续兑现城市商务生活新图景。

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

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

2024光的开场,亚朵酒店进驻光和创谷,城市新地标加速兑现

3月2日,全国著名的连锁酒店——亚朵酒店正式与光和创谷签约,将其高端的酒店放在了光和创谷的天际顶层,热势掀起一城所向。

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

亚朵酒店、肯德基、振华超市等商家代表莅临现场,共襄盛会,鉴证历史时刻。

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

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

这不仅是城市地标与高端商业的高处相逢,更开启了芝罘区南城作为下一代城市中心的全新时代。

作为中国第一梯队的连锁酒店品牌,亚朵此次大手笔包揽了光和创谷最顶层,可以说占据了绝佳的城市景观视野,让入住的客人躺在床上,就能够鸟瞰城市璀璨繁华和勤河公园美景。

超强兑现力,“实景时代”,追光loft身价暴涨

历经匠心研磨,2024年,光和创谷将全面交付,大步迈向“实景时代”,坐享城芯全维资源,亚朵酒店品牌+光和创谷追光loft,将带来1+1>2的强劲爆发力。

随着全国旅游热、酒店民宿爆满,公寓租金水涨船高,追光loft作为双层通透公寓稀缺品,更加炙手可热。

跟着光和创谷追光loft去赚钱,已是投资客的“黄金定律”。

IP酒店品牌效应,强大曝光力,再次为追光loft引流

亚朵酒店,致力于向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传递人文、温暖、有趣的生活方式。截至2023年9月30日,亚朵集团在营酒店数量达1112家,房间数达128681间, 注册会员数超过5400万。亚朵已经连续五年位居国内中高端连锁酒店规模第一位 。

亚朵酒店作为国内高端人文酒店,集新住宿、新文化、新消费为一体的生活式跨界品牌,国内人文酒店的标杆,其择址及运营指标也非常严苛,地段、人流、商圈、发展潜力缺一不可。

光和创谷项目位于芝罘区南城中心,红星美凯龙旁,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亚朵酒店的选择,体现了亚朵品牌对于芝罘南城区域的看好,以及对于光和创谷项目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亚朵酒店每落一城,其城市品牌影响力不言而喻,曝光率更大。亚朵酒店作为人文IP酒店,有着大IP效应,其卓越的运营能力、多元的平台资源、强大的会员体系、酒店对地段的曝光能力等,将吸引更多人群的到来。追光loft作为酒店民宿、办公、出租、开店做生意的收益、投资价值将更高。 

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

新地标沸腾机场路!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光和创谷!

强强联手,亚朵酒店长期带动效应,追光loft创酷生活再升级

亚朵酒店的持续拓展和品牌效应,对光和创谷loft公寓发展有长期带动效果。也将国际时尚、新锐体验、高品质服务带来,比如商超、美食、酒吧等更丰富商业配套,对光和创谷地段发展推动作用不言而喻。

在商业场景的持续迭代中,亚朵酒店通过空间与场景营造,以全新逻辑和空间语言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需求,强化生活美学的感知体验,吸引大批高知人群的聚集,不断丰富光和创谷创酷生活多样体验和光聚场社群发展。

亚朵品牌的入驻、人们对光和创谷追光loft的期待,是光和创谷作品的最佳答卷,伴随品牌全面升级,品牌与品牌的强强联合,光和创谷以“光聚场生活聚集区、创酷集盒潮酷生活”为品牌口号,持续拓展追光loft潮酷生活场,通过自身独特的磁场力量,为城市更新赋能,以品质成就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