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绽放理想•圆梦万象

来源:房天下 2013-11-14 14:25:00

[摘要] 祥隆地产筑耕烟台13载,成功打造了海天名人广场、祥隆天合城、海天四季花城、祥隆万象城、祥隆理想城等 项目,为烟台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选拔赛盛大启幕

责任地产,打造理查德克莱德曼音乐盛宴

祥隆地产筑耕烟台13载,成功打造了海天名人广场、祥隆天合城、海天四季花城、祥隆万象城、祥隆理想城等 项目,为烟台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热心投身于公益事业,设立助学基金、创办希望 、启动光明工程、发起圆梦行动,时刻以虔诚之心奉献社会,赢得了烟台人民的广泛赞誉。

祥隆

烟台有着浓厚的音乐艺术气氛,有天赋的音乐少年层出不穷。祥隆企业集团将于11—12月期间进行超级琴童选拔活动,为港城琴童展示自身才华提供良好平台。届时将选出40名 琴童与钢琴大师克莱德曼同台演奏,对孩子们来讲,能与 钢琴大师同台演奏必将会给孩子的音乐之路产生积极的引导作用,钢琴王子朗朗就是在他的激励下发奋苦练,终成 的青年钢琴演奏家。

克莱德曼烟台行,寻找港城好琴声

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的名字可谓家喻户晓,此次克莱德曼来烟演出,轰动了整个港城,现在更是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届时烟台人民也会迎来一场丰盛的钢琴音乐盛宴。

克莱德曼

此次琴童选拔赛报名已正式启动,参赛选手可至祥隆•理想城售展 、芝罘区百盛5楼华声音响芝罘店、观海路赛雅托国际钢琴音乐 就近报名参赛。首次海选将于11月16日在祥隆•万象城举办,经过3周共4场4个年龄段的海选,将产生总计100名晋级选手;复赛将于12月14日决出40名优胜者,这些幸运小明星将与克莱德曼在新年音乐会上同台献艺。本次选拔的 终目的是选出4个年龄段的各一名,因此选手们还将继续PK,为争夺 终的IPADi大奖而挥洒青春的汗水!

祥隆双盘联动,荣耀港城

2013年,祥隆集团隆重推出祥隆•理想城,为港城人民的优居理想打造了一座城。斥资数亿的双河公园、一万平米欧陆风情商街、十余万平米的园林组团、百万平米河畔 大盘……祥隆集团传承十余年豪宅精髓,精心打造84-123平米布波式生活社区。布波,布尔乔亚与波西米亚的合称,于本世纪初在美国兴起。祥隆集团拓取布波式生活精髓,将自由、浪漫、讲求格调、追求品质的生活理念融于理想城,开创港城 布波式生活特区,让港城市民先人一步享受到 、 完美的理想生活。

理想城

祥隆•万象城20—700㎡百变全能空间,40—80㎡主力钻石旺铺,低投入,高回报,首付25万起就可轻松做老板。政商双核心, 地,项目周边 消费人群集聚,铸就强劲消费力。新 百货开业在即,与 五百强财富共赢。1期商铺出租率100%,2期商铺火爆推出, 就有机会获得克莱德曼演出套票,与大师接触,机不可失!

万象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8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烟台莱山清泉路19号(清泉路烟台大学北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777

交通状况:万象城九如曦岸位于烟台市东部新城 --莱山区 烟台大学埠岚商圈,项目东至清泉路,西至观海路,北至泉韵南路,南至烟大路。可乘坐5、7、10、17、23、59、50、51、52、53、55、107路新 百货(原烟台大学)下 。

售楼地址:莱山区清泉路烟台大学北门万象城展示

万象城效果图广场效果图
万象城效果图


万象城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