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网络人气榜楼盘榜激烈角逐 各榜单竞相角逐人气大盘

来源:房天下 2012-12-19 08:57:00

[摘要] 由搜房网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全国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活动启动,在全国10万社区掀起居住幸福大讨论,烟台九成以上受访者称生活幸福。12月7日起,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各楼盘榜单正式进入提名阶段。

 
 

由搜房网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活动启动,在10万社区掀起居住幸福大讨论,烟台九成以上受访者称生活幸福。12月7日起,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各楼盘榜单正式进入提名阶段,2012楼市“人气酣战”由此拉开帷幕。首批上线榜单开选一周,人气楼盘、潜力楼盘、学区名座、生态宜居楼盘、户型楼盘、商业地标、投资价值商用物业七大榜单纷纷争夺人气,战局激烈。“搜房版宫斗”每日上演,您支持的选项受冷落,还是会得宠?

【相关专题:2012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2年,尽管楼市调控政策依然不动摇,但烟台楼市继续保持其一贯的不温不火态势,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满堂红。本届烟台网络人气楼盘榜将评选出“2012年度烟台人气楼盘”、“2013年度烟台楼盘潜力王”、“2012年度烟台生态宜居名盘”、“2012年度烟台学区名座”、“2012年度烟台优质户型楼盘”、“2012年度烟台投资价值商用物业”及“2012年度烟台商业地标”等好楼盘。烟台人气楼盘榜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到了第二周,广大购房者的热情支持依旧,纵观首周投票数据,各大楼盘榜单数据已拉开明显距离,2012年度烟台好楼盘究竟花落谁家?是否会有黑马进军三甲?烟台网络人气榜首轮战报新鲜出炉!

人气楼盘榜争霸 万科假日风景暂居“状元”宝座

人气一直是一个楼盘受欢迎程度的一个最重要的指标,烟台人气楼盘评选首周,万科假日风景以5.12%的占比压倒众竞争者,稳坐楼盘人气榜“状元”宝座。排名紧跟其后的是保利香榭里公馆,以4.39%的投票占比暂列第二,第三名为4.07%的星汇凤凰。

以上三大楼盘的“品牌”优势各有千秋,共同点是它们打的不是“房价牌”、“身价牌”,而是“服务牌”、“文化牌”,归结到底还是“人气牌”。2012年度烟台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楼盘榜单投票仍在火热进行中,希望广大网友一起见证您所关注的楼盘荣登榜首,只需为他投出一票,谁是2012烟台楼市明星楼盘,谁将成为2012年楼市宠儿,由你决定!

万科假日风景(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万科假日风景上榜分析万科假日风景是目前福山区少有的低密度精装大盘。物业形态丰富,包含多层、小高层、高层产品,商业配套规模较大。根据烟台城市总体规划,福山将发展成为烟台的城市副中心。万科假日风景恰好位于福山高新区的核心地带,10生活圈北至开发区,东至夹河,南至福山商圈;延北京南路与开发区企业群落快速对接;33、35、36、301、302等5条公交线路行经项目及周边区域,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更是横贯永达街,与假日风景近在咫尺。万科假日风景物业服务由万科物业提供,2010年9月,万科假日风景物业荣获“2010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企业”名。

物业地址:烟台福山区永达街与奇泉路交汇处以西200米

项目特色:小户型,宜居生态地产,低密居所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66869

交通状况:乘坐301、302、33、35、36到中联物流园站或万科假日风景站下车即为项目处

万科假日风景效果图效果图
万科假日风景效果图

 

生态宜居名盘评选海信依云小镇暂时领先

2012烟台学区名座评选首轮战报火热出炉

“人气榜”2012年烟台商业地标 首轮战报

2012年度人气楼盘战报 榜单竞争激烈

2012烟台优质户型楼盘评选轮战报

2013年度潜力楼盘首轮战报 玺山暂居

“人气榜”2012年烟台投资价值物业 首轮战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