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3烟台住博会完美收官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烟台房天下 2023-07-04 10:18:03

[摘要] 7月3日下午,以“数智赋能提质升级 绿色低碳引领未来 ”为主题的2023烟台住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

7月3日下午,以“数智赋能提质升级 绿色低碳引领未来 ”为主题的2023烟台住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全市8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89建材装饰家居以及装配式建筑企业携千余款产品联合发力,为广大市民完美地呈现了本年度规模宏大的住博盛宴。为期4天的住博会,现场成交金额14.14亿元,意向成交金额79.52亿元。其中,房地产成交1216套,成交金额12.54亿元;达成意向7422套,意向成交金额76.55亿元;家装、建材及部品现场成交金额1.6亿元,意向成交金额2.97亿元;累计观展3.6万人次。

2023烟台住博会完美收官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高品质项目受关注 高性价比惠及民生

2023烟台住博会完美收官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住博会,全市八十余家房企携百余个精品楼盘参与其中,项目遍及我市各大板块,产品线丰富,刚需、改善、高端房源齐集,海景房、学区房等应有尽有,购房者的选择面更广。从参展项目品质看,本届住博会参展的楼盘,规格起点高、社区配套比较齐全、物业管理上档次;从参展项目价格看,在房住不炒”大方针下,我市楼市平稳发展,参展企业利用展会促销结点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促进成交,提升销量。包括特价房、打折、全款立减等多样促销手段,还通过砸金蛋、抽奖、派发小礼品等活动活跃气氛……,深受购房百姓的欢迎。

城建成果展惊艳亮相 擘画城市美好图景

2023烟台住博会完美收官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住博会首设的烟台市城建成果展区以“新蝶变 大未来”为主题,300平米的展区以蓝白色为主色调,大气恢弘,惊艳全场。14个区市的城建重点项目、城市更新项目、海绵城市建设、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成果汇集在一个展区,全面展现了近几年烟台城市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新业绩、新变化,以及城市建设的新理念、新科技、新模式,让我们看到了城市发展的多元成果,展区内观展人群络绎不绝,城市发展的每一个细微变化,都令人鼓舞。

发挥住房集聚人才作用手拉手”展区格外吸睛  

2023烟台住博会完美收官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为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落户烟台,市住建局着眼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住房在吸引集聚人才方面的作用,积极做好人才安居保障,不断深化与高校、行业协会的合作,积极搭建常态化的人才合作平台。住博会期间,“手拉手”爱心筑家展区格外吸睛,很多高校青年老师携家属一起来展区看房选房,与爱心房企面对面交流,真实地了解项目的实际情况,实现了供需的精准对接。此外,展览大厅内的烟台市住建行业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也同期进行,由13家行业协会组织的200余家行业企业组成的招聘专区,受到了诸多高校毕业生的欢迎,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的学生纷纷咨询并投放简历。

人才房首个项目首度亮相 打造高品质安居标杆

2023烟台住博会完美收官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住博会上,烟台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新东升置业集团签署了高品质人才房开发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我市加快推动高品质住宅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了让人才在烟台留得下、住得好,蓝天集团作为国有企业,率先担责,拟通过在大郝家南地块开发建设人才定制房,围绕“绿色、健康、智慧、海绵、全龄”等内容,建设质量好、功能优、配套全的第四代高品质住宅,打造高品质安居标杆,为我市“招才引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此外,由建特设计集团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共同打造的北方第一个示范项目——建特城市森林花园,也在住博会上受到了广泛关注。该项目以“第四代建筑+智慧健康”社区为主题,是高层建筑与“空中园林”“四合院”“街巷胡同”“垂直绿化”“花园别墅”等所有建筑优势集于一体的新的建筑形态。

三大绿色产业园区集结 助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2023烟台住博会完美收官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借助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的东风,本届住博会创新性地举办了黄河流域(烟台)绿色建造产业及房地产推介会,邀请了来自中房协、省住建厅、省房协、沿黄省市行业协会、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相关领导以及黄河流域青海、四川、甘肃、内蒙古、山东等省市行业协会专业学者,汇聚了绿色建造、房地产全产业链生态的专家资源,通过主题演讲,实现聚资源、搭平台、赋能行业初心,让人居生活更美好。此外,住博会期间增设了绿色产业园展区,蓬莱区、牟平区、福山区三大绿色产业园大集结,全面展示了绿色建筑以及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的新环保开发理念及节能技术和新材料应用成果。同时,成立了绿色建造产业链联盟及绿色建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全方位助推烟台绿色建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建材家居展区人气高 以质促智现强劲活力

2023烟台住博会完美收官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烟台住博会完美收官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届住博会家装建材馆的热度仍是不减,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一堂,组成豪华品牌矩阵,新潮流、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新模式争奇斗艳。现代、轻奢、中式、极简、整装……各种家居主流风格带来不同的感官效果。新风系统、智能卫浴、集成环保灶、净水设备以及空气净化器轮番亮相,纷纷在展区内通过视频、体验、互动等方式将产品的创意360度全面展示,在展会现场,就能看见智慧家居的未来。四天的展览,展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推优惠,为观展市民提供惊喜的折扣和丰厚的礼品,家装公司推出的家装套餐、家装大礼包都很吸引人,单独购买有低折扣,多款特价产品更便宜,还有套餐和消费积分活动,很多市民选完房直接就定家装,现场签单捷报频传。

党建引领添动能 赋能城市美好人居

今年是建党102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本届住博会也植入了党建元素。展馆大厅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市住建局举办了“相约住博会 住建在行动”的政府开月活动,为购房百姓解惑答疑;市住建局联合市建筑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贯彻落实《黄河保护法》的普法宣传,并进行了《贯彻落实黄河保护法.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倡议书签名活动;市房协联合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国色天香旗袍秀”及“烟台好人”事迹播放活动;住博会组委会联合嘉禾乐天商场举办了“2023智能家居分享会”,会上公示了首批暨2023年上半年烟台家装大红榜企业,并颁发了积分红旗;联合红星美凯龙商场举办了“高端家居品牌推介会”,各大家居品牌经销负责人亲自站台推介,让有家装需求的业主有一个舒心的体验。

2024烟台住博会定于2024年6月,期待再相约!

烟台住博会热线:0535—62136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