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3烟台住博会|爱玛特全屋净水 引领高品质新生活

来源:烟台房天下 2023-06-13 17:19:53

[摘要] 6月30日—7月3日,2023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住博会设置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2万平,集聚房地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高端产品,爱玛特全屋净水携多款精品参展。

6月30日—7月3日,2023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住博会设置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2万平,集聚房地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高端产品,其中吸引了多家优质展商提供多场全屋净水处理解决方案。值得关注得是,爱玛特全屋净水携多款精品参展。

image.png

爱玛特深耕净水领域16年,研发出多款经典爆款净水设备,获多个国家检验认证,如今已成为净水行业领跑企业,更是在2022年与世界知名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合作,将爱玛特净水理念与保时捷设计经典美学深入融合,推出业界领跑的智能净水产品,引爆大众视界!

创新突破超滤膜滤芯升级不止

爱玛特不为传统材质、工艺所拘束,积极寻求创新突破,成立了国家认可CNAS认证科研实验室,投入大量资金和时间,十几年来坚持不懈攻克技术难关,取得了核心技术的突破,获取各类专利数十个!

这种坚持创新的精神,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的理念十分契合;以领跑的科技工艺实现良好的功能、创造出标志性的产品,是爱玛特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的共同目标。

经过对市场的长期调研与分析,爱玛特确定了“全屋净水”的战略发展方向,并深知滤芯对于净水品质的重要性,在超滤膜滤芯的升级改造上从未停止。

第五代MWCNT多壁碳纳米管复合超滤膜优势凸显

于2020年研发成功的第五代MWCNT多壁碳纳米管复合超滤膜,弥补了传统单一材质超滤膜的缺陷,在强度、韧性、过滤效率、使用寿命等各方面均表现出领跑业界的水平。

材料方面,碳纳米管是一种典型的纳米材料,碳原子整齐地排列成规则的六边形无缝圆体,结构连接完美,具有极高的强度和极大的韧性,同时重量又十分轻,自被人类发现以来,一直被誉为“未来的材料”,近些年不断展现出广阔的应用前景。

image.png

碳纳米管

image.png

多壁碳纳米管

爱玛特以聚丙烯腈(PAN)为基础原料,创新使用碳纳米管作为超滤膜复合材料增强体,研发出多壁碳纳米管-聚丙烯腈(MWCNT-PAN)。区别于市面上其他材质的超滤膜,这款材料极大提高了超滤膜的拉伸强度和弹性应变能力,在稳定性、生物相容性、抗污染性能、机械性能方面表现出显著优势,极大提升了超滤膜使用寿命。

性能方面,爱玛特创新配方采用混酸(硫酸和硝酸)对多壁碳纳米管进行氧化处理,使该复合超滤膜形成更致密的断面层,能具备良好的支撑作用,不易变形、断丝,提升了超滤膜的亲水性能,同时使净水通量相较纯聚丙烯腈滤膜增长36%,出水通畅不堵水。

image.png

效率方面,创新改良后的多壁碳纳米管复合超滤膜具备更高孔隙率,使溶胀度较纯聚丙烯腈超滤膜提升40%,带来更高的过滤效率;同时改性多壁碳纳米管提供的磁性纳米通道,能对体系进行快速地选择性分离,对有害物质的截留率提升了30%以上。

寿命方面,与纯聚丙烯腈(PAN)材料相比,多壁碳纳米管(MWCNT)材料的抗张强度与延伸率都有所提高,且两者之间结合强度极佳,不仅韧性强、弹性足,不易拉丝,更能适应在长期水压下运行;采用的镜面制膜工艺大大提升了超滤膜表面的光洁度,在滤芯清洗时不易粘着,排污更彻底干净,有效延长滤芯寿命,经国家认可CNAS认证实验室检测中心预计使用寿命超四代U-PAN超滤膜50%以上。

image.png

爱玛特健康安心净水体验

爱玛特始终坚持创新精神,科研为先、探索未来。每一次技术突破,都希望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净水体验。正如合作伙伴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的设计总监克里斯蒂安·施伟科所说——“设计必须诚实”。

爱玛特同样对产品功能的设计赋予“诚实”的含义,忠诚于客户所需,重视产品实用功能,致力于制造安全可靠的产品,给用户带来健康安心的净水生活!

爱玛特诚邀您参观6月30日-7月3日2023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