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万科,一份献给城市的美好告白!

来源:芝罘万科城 2023-08-17 10:38:44

[摘要] 2009年万科与烟台初次相遇,在这座充满发展机遇的城市,开始了陪伴城市与客户共同成长的故事。在烟威14载深耕,真正将产品力、服务力、社区力融入万千业主的每一个场景,让产品的版图逐步扩展······

图片
图片

2009年万科与烟台初次相遇,在这座充满发展机遇的城市,开始了陪伴城市与客户共同成长的故事。在烟威14载深耕,真正将产品力、服务力、社区力融入万千业主的每一个场景,让产品的版图逐步扩展、让服务日渐庞大。科在这座城市布局二十六子,累计超过38000+户业主选择,客户满意度高达99分,万科以长期主义的态度诠释“陪伴”的意义,在几十年如一日的陪伴中,见证了每一个业主幸福归家。

图片
图片

家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建筑体。它是在精工建筑、绿化环境、完善配套等等这些硬指标之上,还兼具暖心的服务、和谐的邻里氛围以及独有的社区气质组成的,它承载着每一个人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万科物业,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领跑者,10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服务住宅项目共计超过3490个,布局了105个大中城市,为535万户家庭提供全维度精心呵护。

图片
图片

万科物业32年物业服务经验,前置管家、物业前介工程师项目开发周期全程参与,以业主视角提出建议意见优化居住体验。交付前代表业主对共有部位共用设施设备提前45天组织承接查验,查验交接为业主解决后顾之忧。交付后20分钟紧急维修响应、30分钟快速服务反应、24小时全天守候、创造舒适省心的居住环境。房修工程师定期对房屋质量复查检修跟进问题解决,全时态服务快速反应机制切实为业主解决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难题,让业主时时享受物业服务之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景图

万科物业,绝不受限于已有的标准,永远在路上,永远在探索、与时俱进。他们是管家,也是“外送员”、“搬运工”、“垃圾收集员”,兼职“跑腿儿”帮业主代购蔬菜水果、生活用品,取送快递,清理日常垃圾。还为业主举办免费理发活动,避免大家去人群多的地方聚集。只要您的一句需要,他们永远都在,他们是这个城市的浪漫制造者。

图片

在整体空间的基础上,万科还用到了独特的健康住宅体系进行加持。天琴湾作为万科首批健康三星住区,健康体系包含了空气、水、光、声音、材料、热舒适、运动、精神、社区交通、智能化、物业等11大模块。最前沿的健康系统,使天琴湾不但符合当下高端居所的标准,更是代表了未来健康人居的发展方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景图

万科物业在致力于为真正的塔尖客户打造高品质的海景住区万科天琴湾,除了一以贯之的标准化操作,天琴湾实现了烟台首个酒店大堂服务、烟台首个健康管家服务、烟台首个爱车管家服务、烟台首个快递派送入户服务......天琴湾的物业服务从业主生活的点滴做起,让业主感受到物业服务之美好,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图片

真正的改善人居,改善的不仅是空间面积,更是生活方式。万科天琴湾给烟台人带来的就是一种更健康、更智慧、更温情的人居生活体验。

图片

今年是烟台万科的心交付元年,我们即将喜迎10000户业主回家,集中交付收获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高品质交付现场的贴心和惊喜十分满意,选择万科是最正确的选择。这次史无前例的大规模交付行动,截止目前已经交付3265套。8月底即将交付万科城博文里484套,威海璞悦山533套,共计1017套。烟台万科稳步规划交付步骤,始终做到零逾期、好品质交付,用点滴用心兑现品质美好,确保工程质量,在每一道环节、每一处细节上精益求精,不负业主对于新家的期待和向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已交付项目实景图

从交付端印证了置业者在“爱在烟台家住万科”的共识。如此长久信任,源于烟台万科14年的持续深耕,从首个项目万科海云台,到翡翠公园、御龙山、新华万科翡翠观海……14年,是成长、是变化、是格局、是前进,14年间一个个诚意写就的数字,讲述的是万科与城市共生的人居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万科墨翠府高品质归心交付,圆梦理想生活

图片

芝罘万科城感恩于心,感恩于行,以完美交付致谢每一位业主

图片

万科壹都会归心交付,诠释都会系“交付力”

图片

新华万科·翡翠观海提前交付,以好产品新标准换客户放心

图片

万科墨翠府提前高品质交付,再树美好人居新

图片

万科翡翠长安美好心交付|再次刷新烟台交付力新标准

图片

万科中南府一期盛世交付,实力圈粉!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