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拍·旭辉银盛泰烟台再下一城,4.951亿元夺得高新区今年首宗宅地

来源:房天下 2019-07-05 10:12:48

[摘要] 旭辉银盛泰烟台第二子落于高新区,7月5日摘牌高新区南寨旧改地块,也是高新区2019年出宗成功出让的地块,

房天下讯,旭辉银盛泰烟台第二子落于高新区,7月5日摘牌高新区南寨旧改地块,也是高新区2019年首宗成功出让的地块,

南寨村旧改地块(烟J[2019] 6001)位于高新区学府东路南、海澜路东,土地出让面积约64782平,用地性质为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172300平,出让起始价(人民币)49500万元,保证金要求49500(境外人民币)或7200(美元)万元。

共两家房企出价,旭辉银盛泰以49510万元竞得,溢价率0.02%。起始楼面价2872.90元/平,成交楼面价2873.48元/平。

旭辉银盛泰2018年12月11日摘得开发区北京中路以北、苏州大街两侧的两宗地块,开发辉盛岚海项目,本次落子高新区,是其在烟台第二个项目。

土拍·旭辉银盛泰烟台再下一城,4.951亿元夺得高新区今年首宗宅地

土拍·旭辉银盛泰烟台再下一城,4.951亿元夺得高新区今年首宗宅地

南寨村旧改地块具体位置在烟台职业学院以南、北航科技园以北,距离较近的楼盘是力高阳光海岸(北寨旧改项目,四期在售)、金象泰十里洋房(一期尾盘,二期待售)。


土拍·旭辉银盛泰烟台再下一城,4.951亿元夺得高新区今年首宗宅地

高新区是2019年烟台六区中,土地供应量的一个区域,地块数和土地面积,均明显低于其他区。房天下整理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5月份释放的信息:2019年,烟台六区计划出让的非工业用地项目合计149个——芝罘区42个、莱山区30个、福山区16个、牟平区30个、开发区20个、高新区11个。土地面积:芝罘区约320公顷,莱山区约150公顷,福山约78公顷,牟平区约147公顷,开发区约198公顷,高新区约53公顷。

2019年,高新区计划出让项目共计11个,其中海澜路东地块,为第9号地,也就是本次重新公告出让的土地。其余10个地块,预计将在下半年陆续释放。

土拍·旭辉银盛泰烟台再下一城,4.951亿元夺得高新区今年首宗宅地

高新区2019年仅有11宗非工业用地出让,其中更有4宗是纯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只有7宗,可以说很稀缺了。

土地供应量、新盘少、少数几个大盘占领绝大部分市场,是高新区房地产市场现状。

土拍·旭辉银盛泰烟台再下一城,4.951亿元夺得高新区今年首宗宅地

南寨村旧改项目为高新区规划的12大社区之一——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政策搭台、让利于民”的原则,高新区将辖区21个村规划成12个社区,涉及农村居民8387户。12个大社区分别为:容大·东海岸(东泊子)、祥隆理想城与祥隆蔷薇公馆(西泊子)、鲁信·滨海新城(草埠)、青桦逸景(北沙子)、三兴御海城(刘家埠)、滨河花苑(西谭家泊、辉石埠、王家沙子、马山、小山后)、蓝光雍锦半岛(曲家洼)、兴盛铭仕城(郭家屯、南沙子、望杆墩)、力高阳光海岸(北寨),以及日头泊社区(日头泊、辛安、岳家庄)、南寨社区、东谭家泊社区。

新添堡原与小山后、曲家洼一并规划于龙山海景社区,目前曲家洼地块由蓝光合作开发(蓝光雍锦半岛,售罄),小山后归于滨河花苑,新添堡信息待定。

三兴御海城B地块由天泰接手,开发天泰学府壹号已经开放展厅、接受咨询。东泊子地块二期御蓝苑、青桦逸景在曾经销售一段时间之后,暂时都位于停滞状态。

南寨社区与日头泊社区、东谭家泊社区属于最后改造的一批,《东谭家泊社区旧改项目开发企业入围选定邀请函》2018年7月25日在高新区政府网发布,日头泊社区旧村改造项目由融创拿下(2018年12月3日签约),南寨地块今日成功出让意味着项目即将面市。

该地块曾于2019年1月7日挂牌截止后流拍6月6日起重新公告出让

烟台土地流拍的情况时有发生,但基本都会在第二次出让的时候顺利成交,南寨村旧改地块即是如此。

2018年下半年以来,烟台出让的土地在保证金方面多有外资(境外人民币或美元)要求。也有过在土地次流拍后,调整保证金要求并成功出让的情况。

土拍·旭辉银盛泰烟台再下一城,4.951亿元夺得高新区今年首宗宅地

上一篇:高新区上半年土地0成交,下半年地块今日摘牌已有房企出价(南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