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瑷宇家居亮相2023烟台住博会

来源:烟台房天下 2023-06-01 16:32:41

[摘要] 6月30日—7月3日,2023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届时,瑷宇家居将盛装亮相,瑷宇家居是集家具、建材、软装、家装设计等一站式全面家居品牌, 本届住博会瑷宇家居将携其乌金木家具产品亮相。

6月30—7月3日,2023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届时,瑷宇家居将盛装亮相瑷宇家居是集家具、建材、软装、家装设计等一站式全面家居品牌, 本届住博会瑷宇家居将携其高端乌金木家具产品亮相。

瑷宇家居 匠心百年传承

现如今,家具不仅仅只是讲究实用,更是家庭里面的精美装饰和艺术品,是能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冲击,也体现主人的生活品味和艺术追求。瑷宇家居匠心百年传承,乌金木家具的设计理念、文化内涵和细节工艺都值得考究。

大斑马木纹 典雅高端品味尽显

大斑马的原木木纹质感沉稳、韵味十足,让触感和视觉更加接近生活的本真。

          瑷宇家居亮相2023烟台住博会

瑷宇家居亮相2023烟台住博会

大斑马木与欧式拉点工艺结合 新意十足

中式红木沙发缺少舒适感略显传统,欧式沙发款式雷同而没有新意,现代休闲沙发又少了一份尊贵和价值,瑷宇家居则有了解决方案,宽阔的沙发扶手,点缀大斑马木作为装饰,沙发靠背采用欧式拉点工艺,搭配现代和中式元素的布艺软枕,这就是后现代混搭艺术低调和奢华的魅力。

瑷宇家居亮相2023烟台住博会

实木与皮革的完美结合,流畅圆润的原木曲线,恰到好处的磨砂皮软包点缀,让实木家具不再传统,多了一份时尚之美。椭圆形的台面,两端以软皮进行镶嵌,底部用双龙吐珠的抽象设计进行支撑,不得不赞叹设计师的奇思与妙想。

瑷宇家居亮相2023烟台住博会

独特的设计 也兼顾安全

蟹钳形餐桌腿型设计,是设计师的点睛之作,圆润的餐桌面工艺,充分考虑到儿童的安全系数,蟹腿形的餐椅腿设计,点缀绣花皮革靠背,极具独特的设计,是餐厅最美的装饰,更是一场艺术盛宴。

瑷宇家居亮相2023烟台住博会

瑷宇家居致力于整合供应链条,打破行业高利,做性价比超高产品,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全面的产品,专注产品质量和服务,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让百姓省下讨价还价的精力和时间

 6月30—7月3日,2023烟台住博会瑷宇家居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